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37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來C監區需要熟悉一段時間,但是現在我的心沒有放在這上面,因為,上次報上去的減刑申請下來了,大長腿直接來我辦公室的。

 

 她一進來,就沖我笑著說:“行啊,小陳凱,治不了你了,才多久,這直接成了C監區指導員,看來是一年後,我這位子就該讓你來坐了啊!”

 

 我聽見她的打趣,朝她走來,賊眉鼠眼的關上門,說:“小茹姐,你這些天又去哪了,不是說了乾什麼都要在一起的麼,怎麼又好幾天沒見你!”

 

 這幾天冷清死我了,家里以前有倆女人嘰嘰喳喳的,一下都不回去了,晚上我回去一個人都沒了,二哥跟傻子倆人都盯著那邊的新世界,習慣了熱鬧的我發現,人真正寂寞的時候,不是你一直寂寞,而是極盡喧囂後的冷清。

 

 大長腿見我關上了門,嘴角勾起笑說:“怎麼的,小陳凱,幾天不見面是不是還想來點刺激的啊?行啊,你這是長本事了!”

 

 我嘴巴都快裂到後腦勺去了,說:“小茹姐,這麼就不見了,親熱一下?”說著,我搓著手往她身邊走去,大長腿對我的一反常態有點納悶,笑著說了聲:“你這是怎麼了,中邪了麼!”

 

 看見我真撲了過來,大長腿伸出細長的手指頭頂在我的腦門上,笑罵說:“哎,我說你今天怎麼了,以前好久不見,也沒見你這樣啊!”

 

 我只是嘿嘿的傻笑,嘴巴上什麼都不肯說。

 

 大長腿見我不說,就跟我說了上面那個消息,她說:“算了,不跟你扯了,上報減刑申請下來了,結果不是太好。”

 

 我嘆口氣說:“是不是夏雨詩那個沒申請下來,我就知道。”大長腿衝著我的腦袋輕輕打了一下,說:“你知道個屁,誰給你說夏雨詩那個沒申請下來。”

 

 我有點吃驚,說:“你說什麼,夏雨詩的那個下來了?這不可能!”大長腿白了我一眼說:“我知道還是你知道,夏雨詩那個確實減少了一刑期,不光是這樣,夏雨詩她還從D監區要調到你們C監區呢!”

 

 我聽了這個話,知道什麼意思了,這肯定是趙志幹的,雖然不知道這貨現在辦到這種程度究竟是付出了多少代價,但我知道,別管是他還是老夏,肯定都卯著勁硬扛著。

 

 大長腿繼續說:“報的其他人的倒是都沒什麼波折,就是方洋那個,那個減刑沒有下來。”

 

 我問:“為什麼?方洋那個案子難道還挺嚴重的嗎?”大長腿說:“確實挺嚴重的,在她販賣的車裡,那找到的白粉估計有兩千克,雖然後來法官以這案子證據不足為由,沒有判她死刑,但是估計這刑期不能在減了。”我罵了一聲,說:“這王八蛋!”

 

 大長腿說:“罵誰呢?”我說:“上次我去找大地,偶然說起那個之前想陷害的我的那個警察,當初方洋的案子,也是他辦的,還是同樣的手法,這不明顯的就是栽贓陷害麼,當時的那些警察都是吃屎的啊!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  第371回 第372回 第373回 第374回 第375回 第376回 第377回 第378回 第379回 第38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