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3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像是白虎三合這種大組織,有槍那不稀奇,畢竟上次我們救左麟時候,溫傑也弄來了那麼多槍,可是那時什麼時候,現在是什麼時候,那是幫派老大遇難的時候,說是生死存亡也差不多了,所以才動的槍,可是現在就綁架一個人,就他媽的動搶了?而且聽傻子的意思,好像還不是一個槍,都有!

 

 這麼仔細一想,我都被自己這想法給嚇了一跳,這些人甚麼來頭,簡直是無法無天啊!不過我現在也慶幸了,幸虧在醫院的時候,那人拿著刀子砍我,要是直接掏出槍來給我一下,那可怎辦?

 

 我腦子在這胡思亂想這,但是那邊屋子裡的人一點可沒消停,我們來之前就 把車給藏好了,這個位置剛好是個死角,除非是那些人往這邊走過來,那才會發現我們。

 

 我在這聽著裡面張鷹的慘叫都聽不過去了,沒想到這樣一個人,居然還有這根硬骨頭,再看被我摀著嘴巴的張晨,他除了現在的臉蛋白的異常之外,似乎是沒有任何的異外表現。

 

 這小子要是長大了,肯定是個人物啊!

 

 ……

 

 錐子過來的時候已經是半小時過去了,在這半小時裡,我聽見張鷹的慘叫由高亢到現在的有氣無力,要不是之前知道這些人有槍,我真會人不住直接蟲過去。

 

 錐子到了我們身邊之後偷偷的伸著頭往裡看了一眼,就看了一眼,縮回頭來,嘴裡喃喃自語道:“真的是他們,真的是他們,可是怎麼會是他們? ”

 

 我說:“你可別賣關子了,到底是誰啊,你倒是說啊!”

 

錐子從牙縫裡說出倆字:“青竹!”

 

 其實之前他沒來的時候我就估計是青竹,因為在這tj,錐子就說過有三大黑社會團體,白虎和三合我現在是清楚了,可是這青竹一點是沒有接觸上,這種大型的黑團體不會這麼消停,尤其是在三合跟白虎這麼囂張的時候,可是這青竹綁架是張鷹是乾什麼?

 

 張鷹只是一個小偷,在他身上最大的線索就是那個本子,那個來歷不明的本子,可是張鷹說的清楚,而且後來種種跡像也表明了,那東西就是白虎裡面的,可是青竹這次插什麼亂子呢?

 

 想不通,這真的是想不通。

 

 錐子揉了揉旁邊張晨的頭髮,眼神複雜的看了他一眼,嘴裡喃喃的說了聲:“真是難為你了。”我小聲說:“剛才那事你辦妥了麼,這可是綁架案啊,一定要英雄過來拯救啊!”

 

 錐子露出一個陰險的笑容,說:“來的路上就準備好了,既然能陰那方臉一次,這次可定還能成功,再說了,他都有偶像包袱了,肯定不會錯過這個立功的機會!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  第381回 第382回 第383回 第384回 第385回 第386回 第387回 第388回 第389回 第39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