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3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由於這人的身上全是血,倒是把周圍的那些小膽的人嚇的尖叫了起來,我揉了揉自己比較模糊的眼睛,對著那人喊:“你,你是誰?”

 

 說著,我朝著那人走去,這不是大黑,貌似叫我老大的就大黑自己一個人。

 

 二哥見我走過去,攔住我,他這是有什麼歪心思,他流裡流氣的說:“你是誰啊,怎麼沒見過你?”

 

 那人現在朝著我倆喊:“老大,我,我是大黑哥手下的小弟啊,老大,那次鯉魚姐說你就是我們的老大啊!”我現在清醒了幾分,脫口而出,說:“你是人堂口的人?”

 

 那人瘋狂的點頭,說是。我皺著眉頭說:“跟你們說了多少次了,我不是你們老大,你們這是怎麼了,對了,大黑呢?”

 

 那人一聽見我提大黑,眼睛居然紅了起來,結巴的說:“大,大黑哥,他現在被包圍了,快,快被砍死了!”

 

 我聽見這話,猛的走到那人身邊,抓著他的領子直接把他拽了起來,吼道:“你說什麼?給老子說清楚!”

 

 二哥拽著那人就往外走,說:“他娘的趕緊去吧,路上說!”

 

傻子在後面了出來,我對錐子喊了聲:“錐子哥,你回去叫人,現在就你手下有人,順便聯繫下伙夫那群人,可能會用的上。”

 

 錐子點頭,我們兵分兩路跑開。

 

 路上我問那個過來報信的,究竟是怎麼回事,那人幾乎是哭著喊出來,說:“咱們tj有個叫王大斧頭的人,自己糾結了二三十個人,經常幫著人要賬,大黑哥似乎是聽見什麼消息了,這幾天不知道發什麼瘋,非要帶著我們去挑了這波人,今天我們把那些人堵住了,眼看著就要打贏了,誰知道又出來十幾個人,把我們給圍住了,我是拼命出來報信的。”

 

 我罵了一聲操,這大黑是有毛病不成,幹嘛自己找事啊,現在他又不是三合裡面的人了,人家沒必要害怕他們了啊!

 

 問那小弟,小弟一問三不知,我知道大黑這性子莽撞,可是誰想到這貨居然是還是一個惹是生非的茬。

 

 我們很快就來到剛才那些人打架的地方,這倒是一個好地方,又黑又沒人,就算是在這被砍死了都沒人知道是誰幹的,剛走近了,就听見裡面傳來啪啪的動靜還有大黑那特有的國罵,聽見他中氣這麼足,我心裡倒是送了一口氣,看來是沒事。

 

 這是一條巷子,那裡擠著一堆人,估計是有二十口子,堵在巷子中間,我在這看不清裡面的情況,那小弟輕聲問我:“老,老大,我們是等等人還是現在過去?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  第381回 第382回 第383回 第384回 第385回 第386回 第387回 第388回 第389回 第39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