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37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這老淫棍,上次在監獄門口還裝,現在居然看我那,就算是你有想法,老子也不能跟你怎麼樣啊。

 

 不過張指導心里門清,知道現要是跟我發生什麼關係,肯定是沒啥好處,所以她笑了笑說:“你們這年輕,就是好啊,可是小陳,我告訴你,千萬要注意安全啊,要是懷孕了什麼的,那你這大好的仕途,可就完了!”

 

 我笑著連連點頭,聽這意思,好像是張指導答應了?

 

 張指導似乎是無意的說道:“其實也不怪你動這個心思,對了,你知道這夏姑娘是什麼來頭麼?誰家的姑娘能長這麼漂亮。”

 

 我說:“誰知道呢,這張指導還問我,不是你們監區的女囚麼!”

 

 張指導扯著嘴角笑了一下,沒說什麼。

 

 給了張指導三個名額,方洋一個,C監區的指導員本來是想給的,但是昨天她自己作死,就省了一個,剩下倆,我想了想,直接給辰宇還有李帆一人一個,讓她們為人去吧,至於我們減去,我現在是沒看見需要減刑走的,苗胖子剛進來減刑這件事根本不可能。

 

這一切安排好了之後,我在辦公室裡無聊的想著,好久不跟女囚心裡輔導了,之前見到那麼多飢渴的女囚,現在那些女囚似乎也是習慣了我的存在,也知道我不是那種隨便亂來的人,所以很少發生賄賂管教,上來想要跟我發生性關係的女囚了,對於她們來說,自己來或者是跟室友都比想要跟我發生關係來的實際。

 

 想了這一些不切實際的,我有開始犯愁自己那一百萬去哪裡弄了,現在是周四,馬上就要周五了,就剩下一天,可是現在還沒有苗頭,看來是真不行,我就要給那些同學打電話借了,我怎麼就不認識一個富二代呢,不對,我認識,席昊天那王八蛋!

 

 腦子裡正亂哄哄想著呢,接到一個電話,是小翠打來的,聲音很急,跟我說新世界出事了,讓我趕緊回去。

 

 我第一反應就是:“讓人給砸了?大白天的?”

 

 小翠帶著哭腔喊道:“不是,你快回來吧,警察,警察都來了!”

 

這不對啊,警察他們是我找的啊,這吳軍他們不去鬧事,警察怎麼會進去?

 

 等我到了那之後,我看見一大堆人,門口停了好幾輛警車,甚至門口還拉著警戒線,不讓人進去,我進去時候,還有警察攔著我,不讓我進。

 

不過後來一個陰陽怪氣的男人說:“讓他進來吧,他現在負責這個地方吧?”

 

 說話的這人是誰,是那個之前我們女囚表演時候,長毛他們想陷害我,帶隊去抓人的那個方臉警察,也是之前我幫著段紅鯉第一次越獄時候,那狗日的把我關起來狠狠打一頓來著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 

 我進去之後,對那個方臉警察笑著說:“哎喲,隊長,什麼風把您給吹來了,你看看讓這兄弟在這等著幹嘛,一起進來坐坐。”

 

 那個方臉警察從身上摸出一張搜查證,說:“有人舉報你這賣淫,賣毒品,現在過來搜查。”我臉上笑著說:“這,這怎麼可能啊,我們這就是一個普通的ktv,不可能有這樣的東西。”

 

 我現在心裡發慌了,我都想好了跟吳軍他們硬乾一場的結果了,可是沒想到會忽然出來這個方臉警察,這狗日的不是什麼好東西,他說毒品什麼的,會不會直接給我在這栽贓啊,要是那樣的話,這他娘的就難辦了,雖然這裡面的老闆不是我,但要真的搜出點什麼東西,哎…… “

 

 本來想吳軍那智商最多就會叫著一群人直接殺過來,但誰想到他也動了腦子。

 

 那方臉警察似笑非笑的看著我,那表情彷彿在說,跟老子鬥,老子玩死你!

 

 我現在腦子在飛快的轉著,想著到底是怎麼才能渡過這個難關,可是不管怎麼樣,似乎是我的人脈關係都是遠水解不了近渴,我頭上的汗一滴滴的掉了下來,這方臉警察成了我這計劃中的最大變數!

 

裡面忽然喧鬧了起來,我聽見好像是有二哥的動靜,直接衝了進去,進去看到二哥正一臉陰沉的對一個警察說:”草泥馬,老子親眼看見是從你懷裡拿出來的,栽贓陷害是不是?”

 

 我過去之後攔住二哥,大黑,傻子他們倆同樣盯二哥罵的警察看,大黑嘴裡一直小聲的罵著。

 

 我問:“怎麼了,二哥,你說清楚,發生了什麼事?”

 

二哥還沒說話黑岩小說更新吧,他盯著的那個警察從身後拿出來一個袋子,衝著方臉警察喊道:“隊長,在這發現將近一公斤白粉。”

 

 看著警察手裡提著那麼一透明袋子白粉,我當時感覺自己呼吸都困難了,這是直接想整死我的節奏啊。

 

 二哥直接怒了,直接一腳衝著那警察就踢去,幸虧傻子跟我眼疾手快,抱住了他,我對大黑說:“拉住二哥,別讓他動,這不是咱的東西,我相信隊長一定會秉公處理的。”

 

 那隊長沖我陰冷的一笑,說:“我當然會秉公處理,這一公斤的白粉,你們幾個主謀,都德槍斃,還有這個男的,試圖襲警,罪加一等,不過沒關係了,最多也只是個槍斃,還能槍斃你兩次不成?給我帶走!“

 

 他一說這話,呼啦一聲,周圍的那些警察都圍了過來,想要銬住我們,我們店裡的那些女的直接尖叫起來,場面混亂的很,我知道這要是把我們抓起來,就算是老唐也別想著跟我們翻案了!

 

 那麼一瞬間,我做出了決定,絕對不能被抓住,跑,就算是什麼都沒了,也不能白白冤死在這,那跑字都到了嘴邊上了,苗苗那叫 聲在晚一點,我就喊出來了。

 

 不過外面傳來苗苗的叫聲:”臭毛驢!“我們這些人同時回頭往後看去,苗苗跟大長腿倆人再外面想要進來,但是那些警察攔住她倆,不讓她們進來。

 

苗苗臉上一冷,往後一退,直接一個助跑,踩著旁邊的那警車往上一蹦,整個人像是小貓一樣在空中跳了起來,直接從那些攔著她的警察頭上飛了過來,那些警察回頭想要抓她,但是苗苗靈活的跟什麼似的,幾步就到了我們身邊。

 

大長腿也認識這個方臉警察,黑著臉說了聲:”我不希望重複第二遍,讓我進去。“

 

 那方臉警察沒辦法,大長腿他得罪不起,對著那攔著的警察說:”讓,讓唐小姐進來。“這樣一來,苗苗跟大長腿倆人就都到我們身邊。

 

大長腿問:”怎麼回事?“

 

 方臉警察說:”我們接到報警,說這裡有人私自賣毒品還組織賣淫,我就帶隊過來一查,果然在這裡搜到了這麼多毒品。“那白面在透明的袋子裡面黑岩小說更新吧,滿滿一袋子,大長腿現在看見臉上蒙了一層霜,100克以上就有可能判死刑,這麼多毒品,就算是天王老子來了也救不了我!

 

 不過大長腿說:“誰能證明這毒品是從這裡搜出來的?”二哥搭話,說:“老子親眼看見了,是那小子在自己懷裡掏出來的,典型的栽贓嫁禍!”

 

 方臉警察說:“我們是搜查毒品的,是警察怎麼可能知法犯法,你不要血口噴人,你有什麼話,還是跟我一起去局子裡說吧!”

 

 大長腿一聽這個,著急了,她也知道,我們現在要是進了警察局,這肯定就成了死案,那就沒得救了,她喊了一聲:“不准動!誰都不准動!對了,你們這不是有監控麼,看監控!”

 

 大長腿這麼一說,我心裡一鬆,剛才腦子太亂了,沒想到這事啊,對啊,還有監控,那栽贓我們的警察臉上表情明顯不好了,這麼多白粉,要是真的席昊天弄的,這狗日的也算是下了血本了,不過,這麼多白面,去哪都不好弄啊!

 

 一群人屌監控,二哥跟傻子都在旁邊守著,生怕方臉警察那些人給毀了,不過隨著畫面推移,二哥的臉越來越不好,現在已經到了警察進來之後的畫面了,二哥突然喊了一聲停!

 

 我們這些人的視線都落在了監控上面,不過畫面上的那警察是背對著我們的,他正彎腰在桌子底下撿什麼東西,這個角度,根本看不出來這是從他身上拿出來的毒品!

 

 我們又調取了其它角度的監控,可是跟之前那個差不多,這警察卡的死角非常好,只能看見他撿東西,但絕對看不見他從身上掏出東西來。

 

 方臉警察陰森森的說:“現在還有什麼想要說的嗎?老實點,你們要是在反抗,那就是拘捕了!”

 

二哥聽見這話,一腳踹在監控顯示器上,嘩啦一聲,顯示器碎成了渣滓,他罵道:“老子拒捕你娘比!幹死你這狗日的!”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  第371回 第372回 第373回 第374回 第375回 第376回 第377回 第378回 第379回 第38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