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3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從廁所裡出來,再次回到飯桌上的時候,看見桌子上就剩下了趙志跟老頭,苗苗不見身影,老頭還略帶責備的說:“你跟苗苗說什麼了,怎麼她突然走了?”

 

 我笑著說:“哪說什麼了,她走了嗎?”

 

 老頭看我不想繼續這個話題,就說起監獄裡面的事來了,隱隱約約的提到了夏雨詩,我直接給老頭說了,趙志現在已經把這件事都告訴我了,老頭聽見這個消息,臉上表情變的異樣,分不清是什麼表情,趙志也似乎沒有埋怨我的意思。

 

 過了好一會,老頭說:“你這麼聰明,應該是才猜出來了,小雨是我孫女,哎,這都是作孽啊!”雖然心裡早有準備,但是老頭這親自承認,我心裡還是忍不住的吃驚,有時候就理解不了,這政治鬥爭真的就那麼殘酷嗎,能讓一個人把自己的孫女送到監獄裡?

 

 雖然不是老頭親手送進去的,但是他權利這麼高,為什麼不想辦法直接把夏雨詩給弄出來,這些之前趙志雖然給我說過,但是我心裡還是感覺這老頭好像是不作為啊。

 

 老頭似乎是回憶起跟夏雨詩在一起的時間,愣愣出神,過了一會,他突然問我:”現在小雨在裡面挺好的吧?“

 

 我想了想,來了句:”她,過的其實並不是太好。“

 

 我這句話直接讓老頭跟趙志同時呆了一下,老頭的視線掃在趙志身上一下,語氣有點冷的說:“奧?不好?”

 

 我說了自己知道的夏雨詩的一些近況,包括聽來的,老頭越聽越氣,到了後來是,身子直接咳嗽了起來,臉而已漲紅了,趙志一看著樣,嚇的是滿臉蒼白,頭上大汗淋漓,嘴裡說這:“老,老師,您別激動,我,我這就去辦!”

 

 老頭一邊咳嗽著,一邊伸手指著外面,趙志見狀,飯也不吃了,直接往外面走去,我走到老頭身邊,幫他捋這胸口,過了好一會,他的氣才順了過來,不過臉上現在出現了一種妖異的紅光,跟關公似的。

 

 老頭顫抖著自己摸著身上帶來的藥片吃下,閉著眼睛冷靜了一會,開口書說了聲:“可憐的小雨啊。”

 

 聽見老頭這麼說,我忍不住的問道:“爺爺,這,為什麼要讓小雨在裡面受罪,難道你還不能把小雨給弄出來嗎?”

 

 老頭聽見我這話,整個人的氣勢居然蕭瑟了幾分,他嘆了口氣說:“要是這麼簡單,我能等這麼久麼?你不知道,那是我老夏家的獨苗啊,想到她在監獄裡受罪一天,我這心裡就像是被刀子剜一樣疼啊,我每時每刻都想把小雨給救出來啊,可是我這對頭實在是太大了,都盯著我這老頭子呢,要是我有一點異動,那些人就會像是狗一樣撲上來,死死的咬住,我現在,可是禁不起折騰了。”

 

 老頭說這話的時候,臉上的表情是很痛苦,但是又透著一股深深的無可奈何。

 

 就剩下了我倆人,老頭現在聽見夏雨詩在裡面過的不好,所以沒什麼興致,聊了幾句,就說要走,路上拍著我的肩膀說:“陳凱啊,你現在在監獄裡,離著小雨近便些,一定要多多照顧著她點啊,這孩子沒受過苦,可千萬不能出什麼事啊!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  第371回 第372回 第373回 第374回 第375回 第376回 第377回 第378回 第379回 第38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