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3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不過我躲也沒躲,對著吳軍喊:“這次是我給你機會你不珍惜啊!”

 

 我說完這話,吳軍他們身後那胡同里就竄出來四個人,手裡這次都拿著傢伙事,拇指粗細的大鐵棍子,直接往吳軍他們身上掄,吳軍還想跑,直接被我一個掃蕩腿撂在地上。

 

 吳軍手裡還有刀子,估計是逼急了,想著沖我來上一刀,可是被過來的二哥一腳給踢飛,二哥過來笑呵呵的說:“怎麼,長脾氣了是不,還沒給你整夠是不是?”

 

 吳軍一見到二哥就怵頭,畢竟二哥上次給他的心裡陰影實在是太大了,他嘴唇哆嗦起來,說:“不,不是是…… ”

 

 我說:“什麼不是,你來監獄幹什麼,不就是為了堵我麼,草泥馬還想坑我,幸虧我機智,先把你們引導這邊來!看來你是 想不死不休啊,行,你想玩,我就陪你玩!”

 

 傻子那邊已經把吳軍帶來的人撂在地上,一個個哎喲哎喲的躺在地上裝死屍,至於吳軍,二哥跟我心有靈犀,拖著地上吳軍路邊走,他也不說話,直接拽著吳軍到路邊上。

 

 在他們左邊,是一個很高的柏樹,把他們擋的嚴嚴實實,所以從左邊過來的車根本看不到他倆,二哥似乎是感覺自己抓不住吳軍,就讓傻子一起過來,倆人一左一右的夾著吳軍,另一隻手放在吳軍的後背上,現在吳軍算是明白了,這是準備推著他往車上撞啊,這樣要是死了人,這可就是撞死的,跟我們這些人沒關係了。

 

 吳軍的腿直接打起顫來,正好那邊有車馬達聲,二哥使勁往前一推他,他身子往前躥了一大步,那車在他身前一米的地方呼嘯而過,這貨要是有頭髮,一定是髮絲飄飄,不過是沒頭髮,整個人臉都嚇成了白色的,更慫的是,我看見他襠下一黑,好像是尿褲子了。

 

 我沖他喊道:“說,你是不是想來堵我,是不是想跟我不死不休,是不是席昊天派你過來弄死我的!”

 

 那吳軍剛才驚嚇過度,又被我這一喊,心裡直接受不了,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嚎叫起來:“不是啊,我不是啊!我是來簽合同的,簽合同啊!”

 

 我裝著吃驚的樣子喊道:“簽合同,什麼合同,你說的是什麼!”

 

 吳軍現在精神都崩潰了,我問什麼他就說什麼,說:“小賣舖的合同楊挺他老婆今天就要跟我簽合同了,我是過來簽合同的,不是過來堵你的啊!”

 

 我冷哼一聲說:“二哥,辦了吧,反正他撞死也跟我們沒關係,還他娘的不說實話!”

 

 二哥跟傻子兩人一使勁,就給吳軍夾了起來,吳軍腿站不住了,癱在地上,喊道:“我說的都是真的啊,就是周五啊!”我說:“放屁,那老闆娘說是周六下來合同,你怎麼說是周五,你還想坑我,以為我不知道是不是?”

 

 吳軍說:“我找那老闆娘的姘頭了,他說,他說老闆娘跟你說的是周六,其實是週五啊,老闆娘不想賣給你啊!”我情緒非常激動,說:“你說的是真的,週五,不是周六?”

 

吳軍狼狽的點點頭,二哥這時候說:“看他這b樣,應該不像是說假話,要飯的,你不是被坑了吧!?”我喊了一聲:“壞了!”然後拍了一下大腿,轉身就往監獄小賣鋪方向跑,苗苗他們四個緊緊跟著,我剛跑就幾步,臉上就笑了起來,不過嘴裡沒哼出聲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  第371回 第372回 第373回 第374回 第375回 第376回 第377回 第378回 第379回 第38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