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37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這次看見二哥暴走我沒攔著,我想著是藉著二哥這次暴走,直接抓住個警察然後逃逸,跑了再說,我都出手了,可是這時候,身邊的苗苗腿一伸,手一拽,直接給二哥攔住,她身子沒停,欺身到了那拿著白粉的警察跟前,一把把那個白粉在那警察手里奪了過來。

 

 “都別動!”苗苗瞪著眼珠子俏生生的看著我們這些人,不過眉目含煞,手裡雖然提著那一袋子粉,但那些警察第一時間沒有衝上去搶。

 

 “你們說這是白粉就是白粉啊?誰相信啊!”苗苗突然說了這麼一句話。

 

 她這麼一說,我腦子裡想是被閃電劈中了一樣,剛才我就感覺哪裡不是太對勁,這麼重的白粉,要是真的弄來,得下多大力氣,瞎多少錢,甚至市面上都見不這麼多吧,我之前是被這東西給嚇的慌了神,被苗苗這麼一說,我心裡立馬醒悟了過來。

 

 苗苗說完這話,我看見那方臉警察這次真的是臉上不自然了,一個大跨步,想走到苗苗身邊,奪那個白粉,但是被大長腿給拉住了。

 

 那方臉警察衝著苗苗喊道:“這是很重要的物證,你要是敢動,那就是同夥!”苗苗丟給這方臉警察的就是一個白眼球,嗤啦一聲,當著所有人的面子,給扯開了。

 

 這下那些警察不淡定了,想過去搶,甚至還有幾個拔了搶,我低聲喊了一句:“誰他媽敢動,你們都別留手!想陷害我,我讓他後悔一輩子!”

 

 二哥他們一聽見這話,一個個像山上下來的狼一樣,死死的盯著那些警察,兩撥人剛剛對峙了一下,眼看著就要發生大事,苗苗呸了一聲,然後哈哈笑了起來,她站起來,衝著方臉警察說:“你說這是什麼?白粉?”

 

那個方臉警察黑著臉說:“我可沒說,就現在看來,這像是毒品。 ”

 

 苗苗沒理會方臉警察,走到我跟前,跟我說:“臭毛驢,有些人想栽贓陷害連本錢都不下,拿著一點致幻藥物就想作妖,古話都說了,捨不得孩子套不住狼,這算是什麼啊,空手套白狼麼!”

 

 聽見苗苗這麼一說,我心裡懸著石頭總算是放下來了,我冷笑著盯著那方臉警察不說話,但是眼睛中的寒意足夠讓這王八蛋心寒了。

 

 那方臉警察不看我,對著身邊的那些警察說:“趕緊,把這些人先帶回去,至於這包東西,一定要好好檢查,不能別人說是什麼,我們就相信是什麼。”

 

 大長腿接著方臉警察的話說:“是啊,不能別人說是什麼,我就相信是什麼,我之前就 說過一句話,要是有人有證據,怎麼著都行,但是有人要是想著仗勢欺人,憑藉職位便利,跟我的人下絆子,絕對不行!”

 

 大長腿說完最後這句話,那語氣寒的像是冬天刺骨的風,聽的讓人在心裡發寒。

 

 當著所有人的面子,大長腿這次給老唐打了一個電話,說:“爸,這邊出了點事,你過來下。”

 

 大長腿冷冷的看著那冷汗涔涔的方臉警察,忽然笑了一下,說:“對了,突然想起一件事,這是第三次了吧,中國有句古話是怎麼說的來著,再一再二不再三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  第371回 第372回 第373回 第374回 第375回 第376回 第377回 第378回 第379回 第38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