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37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要是你,你追不追,從來沒感覺自己會這麼糾結過,如果不追,苗苗很可能以後就不回來了,但是如果追,我能給人家甚麼?我現在能有什麼,我追了大長腿怎麼辦。

 

 足足過去了有一分多鐘,我還是呆呆的立在那,不知道怎麼辦,二哥幽幽的來了句:“舊人著新裝,嫁做他人婦……”本來眼圈裡就有淚珠的我,聽見這話一個沒忍住,心裡一沖動,直接前跑去,先追了再說吧!

 

 可是好死不死的,到了門口手機響了起來,因為一直在等袁羽爺爺的電話,所以我掏出手機來。

 

 看見那熟悉的來電號,我就像是被霜打了一樣,身子一點力氣都沒了,靠在門框上,許久才按了接聽鍵:“餵,小茹姐。”

 

 ……

 

 開車去小紅家常菜的時候,感覺自己現在的心情像是在上墳,沉重的我都不想說話,手機一直在手裡把挽著,想給她打個電話但是真的找不到理由,賭氣似的直接把手機關機了,仍在副駕駛上。

 

 快到小紅家常菜的時候,我把車停下,心裡想,會不會有人找我,現在我也挺忙的,關機實在是不好哈,然後就趕緊開機,我多希望上面能有一條未接來電或者說是一個喊我臭毛驢的信息,可是,什麼都沒有。

 

 到了小紅家常菜的時候,老頭還沒來,這裡的生意依舊慘淡,小紅似乎是知道我來了,但是連抬頭都沒抬。

 

 我走到大廳的一張桌子上坐下,悶頭抽煙,過了一會,我叫:“小紅姐!”

 

 我轉身看她,她抬頭,我說:“你說要是一個喜歡你的女孩去約會了,你也好像是喜歡她,但是關鍵你有自己的意中人了,那你該怎麼辦?”

 

 小紅看了我半天,嘴裡吐出來倆字:“無聊。”

 

 我去,這女的一定是性生活不和諧,這麼嚴肅的問題居然說我是無聊。

 

現在聽見外面有有腳步聲傳來,趕緊站了起來,往門口迎去,燈光不是太亮,所以能看出來是三個人過來,其中一個是老頭,但是另外兩個捏不准。

 

 我迎出去,對著老頭喊道:“爺爺,你來……怎麼是你!”“怎麼是你!”我和老頭旁邊的那個女的一同尖叫了起來。

 

 老頭哈哈爽朗的笑了起來,對著身邊的趙志說:“你看看這倆小年輕,多好!”趙志笑的意味深長,但是還點著頭說是,我跟趙志打過招呼之後,四個人一起進去,我小生對苗苗喊道:“你不是約會去了嗎,怎麼來這了!”

 

 苗苗現在又驚又喜,不過好像是還有點生氣,嘟著嘴不理我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  第371回 第372回 第373回 第374回 第375回 第376回 第377回 第378回 第379回 第38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