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37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大地說完這話之後,我們倆人都不說話了,過了半響,我說:“先等等,我看看能不能幫著方洋翻案,現在的減刑申請已經提交上去了。”

 

 大地拳頭攥著緊緊的,但到了最後,還是無奈的鬆開了手,自古以來都是民不與官鬥,大地雖然算是一個混社會的,但是真的要想著弄出什麼點方法來搬倒這方臉警察,看來是不大可能的。

 

 不過這倒是給我提了一個醒,這方臉警察無論如何都不能留了,把他給毀了,就是斷了席昊天一個胳膊。

 

 正在想這事,接到了一個電話,還不是別人打來的,是肖瀟,讓我現在過去,我想起來好像是她之前就 給我打過電話,我當時還忽悠二哥說帶著她一起去,但是今天這事鬧的,弄的我腦子都不好使了。

 

 跟大地交代好之後,我開車去了肖瀟那,本來想著帶二哥去的,但是肖瀟在那邊說要是我帶二哥來,那就乾脆別過來了。

 

 肖瀟還是在那大別墅裡,蠻子給我開的門,還是臭著一張臉,不過已經知道跟我點頭了,看來是上次二哥他們沒有白救他。

 

 在那大的都發空的房間裡,我看見縮在沙發里的肖瀟,穿著就一個略顯寬鬆的低胸裝,現在都是秋天了,下面只是一個小熱褲,不過這房間裡暖和,不過她這樣顯得有點勾引人啊。

 

 肖瀟現在拿著紅酒杯輕輕的啜了一口,紅酒配上那有些暗淡的燈光,加上現在肖瀟的衣著體態,倒是很讓人意亂情迷,不過對於肖瀟我打心眼裡沒有那種想法,再美的花有毒那也是敗筆,再說了,這種女人,就應該讓二哥那人男人來降服。

 

 我說:“找我什麼事啊,火急火燎的?”

 

 肖瀟輕輕晃著紅酒杯,說:“你沒有什麼要問我的嗎?”

 

 我想了一會,說:“哦,我是應該謝謝你,上次要不是你,這傻子可就麻煩了,雖然不知道你是怎麼辦到的,但是我知道你一定下了不少力,以後要是用到我,你儘管說。”

 

 肖瀟聽見這話,似乎是聽見了什麼好笑的話一樣,被酒稍微的嗆了一下,那紅酒殘留在她的紅的不像話的嘴唇邊上,異樣的妖媚。

 

 她說:“你好像是還欠我一件事吧,上次我告訴你趙三金下落的時候,是不是你答應我要幫我做一件事來著。”

 

 我點點頭,說:“是,當時是這麼說過。”

 

 肖瀟喃喃的說了聲:“那就好。”

 

 她 接著說:“你知道趙鑫回販子的消息是我給段紅鯉傳的,上次差點讓她被抓起來,這件事,你難道不想問我嗎?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  第371回 第372回 第373回 第374回 第375回 第376回 第377回 第378回 第379回 第38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