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37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有時候,你會感覺人活著就是一個歷程,不知道在哪,你的心就會被觸動,不知道在什麼時候,就找到自己的夢想在哪,有些東西,強求不如隨遇。

 

 見到這些女囚的無心之舉,倒是堅定了我在肖瀟那兒說出的那句話,做個好人,至少是對得起自己內心的好人。

 

 ……

 

 新世界ktv停了兩天,現在已經開了起來,大地這邊已經跟我聯繫了,販子裡面的那個親趙鑫的老頭找過他,說讓他好好把握,白虎那邊應該是感覺事情現在看來是對他們有利的,就想暫時偃旗息鼓,所以吳軍在也沒有露頭。

 

 大黑還在道上放出話去,說自己要弄死吳軍,估計這也是吳軍不敢露頭的原因之一。

 

 一切重歸於平靜,生活有了少有的愜意,不過這種日子並沒有持續多久,我接到了一個電話,這人平常我是想不到的,但是一接到他的電話,立馬誠惶誠恐起來,我說:“爺爺……”

 

 來電話的是袁羽的爺爺,也是我莫名其妙認識的便宜爺爺,從認識到現在,我一直沒有從他這得到過什麼實質性的好處,不過不能這麼想,這老頭似乎是對我挺感興趣的,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,雖然是心裡緊張,但是感覺每次見他都像是一種歷練。

 

 袁羽的爺爺本來是想請我吃飯,但是聽見這話,我哪敢在應承,上次在他家已經吃成那樣了,我現在可不敢在亂去了,我說請他老人家吃個飯,他本來就是軍人,性格隨便,讓我給他說地址。

 

 我當下就把小紅家常菜的地址給了袁羽的爺爺,他說明天晚上七點,他在那等我。

 

 老爺子人不錯,我一整天都想著要給他帶點什麼東西,上班都沒心情,直接出來了,大長腿自從上次被老唐叫走之後,一直沒有回來,家裡就我跟苗苗倆人。

 

 看見苗苗,我倒是心裡有了一點想法,問苗苗:“萬能面,求你點事唄?”苗苗興致不高,說:“有屁就放啊!”

 

 我過去作勢衝著她的屁股來一巴掌,要是以前,她會撅起屁股來,可是現在趴在沙發上一動不動,搞的我自己好沒意思。

 

 問了半天她怎麼了也不跟我說,我見問不出來,直接說了:“苗苗,你能不能幫弄點止咳的藥?”

 

 苗苗一聽這,身子在沙發上起來了,狐疑的看著我說:“你生病了?”

 

 我搖搖頭說:“不是我,是一個朋友,額,也不算是朋友了,就是一個挺重要的人,應該是年紀大了,氣管不是太好,情緒一激動,就容易咳嗽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  第371回 第372回 第373回 第374回 第375回 第376回 第377回 第378回 第379回 第38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