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37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副政委說完這話後,直接就走了,留下感到一頭霧水的我們,這宣布了調令,可是沒說任命的人是誰啊,尤其是那C監區的倆人,臉上表情非常不好,誰都知道空降到別的監獄之後,那就像是後娘養孩子,別說是權利了,就像是辰宇一樣,在那邊不受到排擠就是萬幸了。

 

 開了這個莫名其妙的會之後,幾乎是前腳回到辦公室,後腳就接到了趙志的電話,問我:“想好了沒,再給你我一個名額就行。”

 

 我想了想,說:“陶蕾算是一個,但這人不行,不能當分監區長,辰宇吧,辰宇當分監區長,然後把陶蕾當成C監區中隊長,不過辰宇是空調過來的,當分監區長是不是不太好?“

 

我這感到糾結的事情,對於趙志來說,根本就是一文不值,所以在那邊他直接掛了電話。

 

 這天下午,我們又火急火燎的開了一個會,不過比起上面那個會來說,這個會顯然是爆炸性效果更強,那就是平白無故的,我又升遷了!

 

 副政委宣布這個消息的時候,我感覺這好多人看我的眼神都不對了,反正羨慕的佔大多數,嫉妒憎恨的也有,副政委時揮了揮手說:”咱們選拔人才從來不根據年齡來看,陳凱自從進了監獄之後,做了很多大事,這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,選賢舉能,為賢任之,這是對大家說的話,只要是大家紮實肯幹,給組織做貢獻,咱們絕對會給你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機會!“

 

 場面話說的一套一套的,但是下面的人都不傻,怎麼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。

 

 說完我這事,副政委清清嗓子繼續說:“當然,經過一系列的討論,原C監區指導員,現公會副主席,陶蕾,進過這段時間觀察,發現其工作主動,認真負責,所以現在升調為C監區分監區長,當然,兩人都是代理職位如果在近期工作中出現失職,瀆職情況,組織會取消兩人轉正資格。”

 

 副政委這話一說完,陶蕾直接不淡定了,我跟她模糊提過,很有可能她會回到C監區,但是誰想到居然成了分監區長,對於她來說,這直接就是圓滿了啊!

 

 趙志幫我做了決定,看來在他的角度看,辰宇確實不太應該去當分監區長,不過無所謂了,既然有辦法讓陶蕾上去,如果她不聽話,那就有辦法讓她在下來,在說了,經歷了這麼多事,我就不信她真的一點記性不長。

 

 現在這我們這調令還沒下來,監獄就直接讓我們過去了,速度夠快的,在會場上寒暄了一會,陶蕾看見我要走,激動的追了上來,倆手抓著我的衣服,激動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。

 

 我笑著說:“行了,這不是你夢寐以求的事麼,不過你到底該怎麼辦,這事你自己心裡有數,我就不說了,你回去準備一下吧。”

 

 明明是我的上司,但這陶蕾現在是一點架子都不敢跟我擺了。

 

 話說我回到辦公室後,收拾著東西呢,聽見外面有人敲門,我喊了聲進來,先進來的是孫怡,她後面還跟著小賀,我看見他倆,感覺到精神一陣恍惚,有時候你真的會感覺,人這一輩子活來活去,就是在轉圈,來的時候是她倆接的我,現在走的時候又是她倆送我。

 

 我看她倆眼睛都有點紅,笑著說:“怎麼了,這麼傷心,我過來這段時間對你們又不是很好,幹嘛這麼捨不得我啊!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  第371回 第372回 第373回 第374回 第375回 第376回 第377回 第378回 第379回 第38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