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36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聽見蔣茜茜這話,垂頭喪氣的說:“我的意思是,你來幹嘛了大姐!”

 

 雖然剛才大長腿是在虐待我,但是我倆一個願打,一個願挨,這小情調走的,說不定待會擦槍走火,直接給大長腿辦了,不過蔣茜茜一來,那旖旎的氣氛立馬沒了不說,都整出心裡陰影了,以後生活還怎麼玩cospaly.

 

 蔣茜茜似乎是感覺到我深深的怨念,鼻子一皺,小嘴嘟起來,倒是一個鄰家小美女,不過對我是沒啥殺傷力,她說:“好嘛好嘛,我錯了,我不該來找你的,壞了你好事,我走就事了。”

 

 說著這小娘皮真的個站起來,想著就走。

 

 我頭上一陣黑線,說:“蔣 茜茜,我是病人,照顧一下病人,別鬧了!”

 

 蔣茜茜走了一半,頭也不回的說:“是你要走的,不過我走了,你可是要後悔的!”

 

 我有氣無力的說:“大姐,我錯了,你回來,究竟是啥事。”

 

 正好是屋子裡有腳步聲傳過來,似乎是大長腿要進來了,蔣茜茜轉過頭來,手指頭扒著眼皮衝著吐了一下舌頭,那小可愛的模樣,真挺好看。

 

大長腿進來後,手裡拿著兩杯水,雖然還是穿著那護士裝,但現在一臉的平靜,把護士裝穿出女王範的,估計也就她一個了。

 

 蔣茜茜有點不適應,應該是沒大見過氣場這麼足的女人,紅著臉說了聲謝謝,然後開口個跟我說:“陳凱,你們監獄不是有個保外就醫的女囚麼,我過來是就是為了她。”

 

 我當時跟大長腿對視了一眼,大長腿先開口,說:“她怎麼了,有什麼問題麼?”

 

 蔣茜茜紅著臉說:“沒啥問題啊,這事不是我們醫院經手辦的麼,醫院讓我過來看下女囚的身體狀況,別再是出了什麼問題。”

 

 我和大長腿同時鬆了一口氣。

 

 估計是過來走走過場,不然那個醫院不可能讓跟我關係好的蔣茜茜過來,但是面子事還是要幹的,我先給段紅鯉打了一個電話,問她在哪,給她說了這個事,然後就開車過去。

 

 直接去了左麟那個大別墅,到了那,看見段紅鯉躺在床上,臉色居然都不好了,我尋思她是不是又吃那個對心臟不好的藥了?想過去問,但是這倆人在這我沒敢過去。

 

 蔣茜茜像模像樣的查了查,沒過一分鐘,搖搖頭,說:“病人身體還是不適合回到監獄,還需要在外面靜養,你們注意下啊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  第361回 第362回 第363回 第364回 第365回 第366回 第367回 第368回 第369回 第37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