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35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聽見這大黑說這話,心裡有點波瀾,男人誰沒點馬上功名,快意江湖的俠氣,大黑這種話,雖然聽起來是在說傻子,但也是在誇獎我啊。

 

 大長腿在旁邊牽了牽我的手,我看了她一眼,發現她轉過身子去了,跟著回頭一看,心裡咯噔一下,剛才聽見那咚的一聲,原來是大黑跪在地上的聲音,現在這黝黑的漢子正一臉桀驁的跪在地上,小眼晶亮,扯著脖子說:“老大,他娘的老子就想跟你混!”

 

 說著居然沖我拜了下來。

 

 我趕緊閃開,躲開他這一下生怕自己折壽。

 

 大黑拜了一下,又說:“老大你不知道,俺大黑是個沒心肺的人,那天在三合被老大罵了一通,說他嗎的俺們十五不回家,老子他媽那天回家了,俺娘看見俺回來,激動的都哭了,俺娘都六十歲了,眼睛都快瞎了,見到俺回來,俺娘還是高興的要跟俺包餃子,看不清切餡子的時候差點把手給切了,俺給俺娘拿回去了一盒月餅,就是那種最普通的月餅,俺娘都像是收到金子一樣寶貝起來,俺他娘的突然發現,俺娘老了啊,就那麼一點點了,老大,你他娘說的對,老子就是不孝啊!俺老娘到到現在都不知道俺混黑社會啊!可是,俺他媽小學畢業,當初去工地上乾活,工頭就讓俺乾重活,俺開始感覺他是器重俺,可是俺後來聽見他跟被人說俺就他媽比的是一個傻逼,他把俺當成傻逼看啊!欺負他媽的俺是老實人啊!你說俺這種人不混社會,還他媽的能幹什麼啊!”

 

 “俺也不想啊,老大,俺他媽比的這一輩子就想著當個建築工人,可他娘的他們欺負俺啊,那次俺他媽的給工頭開瓢之後,就再也沒人敢欺負俺了,可是俺也被開除了啊!俺要是不混就要去要飯了啊,俺要飯沒問題,可是俺家裡還他媽的有個老娘啊!老大!俺不能啊老大!”

 

大黑說的話很糙,但那嘴裡說出來的是這亙古不曾變的真理“人善被人欺”這是該怨大黑混黑社會麼,應怨的是這畸形的狗娘養的社會吧!

 

 大黑那小眼睛通紅,胸口起伏,看起來情緒很激動,我看了他一眼,轉頭說了聲無聊。

 

 那大黑直接在後面扯著嗓子嚎了起來:“老大!”那聲音淒厲蒼莽,甚至都帶著絕望,像是那大草原上即將餓死的野狼。

 

 我聽了他這叫著實心酸,轉身衝著他胸口就是一腳,瞪著眼睛沖他罵道:“給我滾起來,這輩子你除了跪你老娘,誰都不能跪!”

 

 大黑被我踹了一腳,滾在了地上,紅著眼睛爬了起來,我趁這機會鑽到車裡,踩著油門就往前跑去,後視鏡裡那大黑呆呆的看著我離開的車子,神情木訥。

 

 開出去好半響,大長腿才說:“那人是誰?”

 

 也沒什麼好隱瞞的,我把段紅鯉給我說那件事給大長腿說了。

 

 大長腿聽了之後,問了句:“你為啥不答應啊?”我笑了聲說:“為啥要答應?”

 

 大長腿看了看窗外,說:“陳凱,我還不了解你麼,一開始的你,確實是沒有野心,但是沒有野心還是男人麼,黑白兩道通吃,這才是你們男人夢寐以求的事吧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  第351回 第352回 第353回 第354回 第355回 第356回 第357回 第358回 第359回 第36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