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3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去還是不去,我心裡猶豫了,其實我現在也知道,隨著陳沖跟我說的那個銀行的人被揍,計劃流產,我現在在tj已經沒有太多的用處了,別說是想搞死楊挺了,就今天來看,別管是我藏在哪,估計很快就被人給抓住。

 

 我實在是低估了三合那些人的本事。

 

 想想錐子的線人打聽東西都那麼準確,更別說這個龐然大物三合了。

 

 這時候苗苗收到了一個信息,問我是不是找我的,這號是新號,就一個字,上面寫的跑。我估計應該是段紅鯉發過來的,看見這個,我下定決心,跟袁羽說:“袁羽哥,看來是真的要麻煩你們了,你們去帶幾天?”

 

 袁羽說:“大概是一周吧,你也知道上山這東西,時間不打準。”

 

 我說:“那我跟你們去一趟吧,這七天緩衝,說不定事情就有轉機了。”蔣少龍對於我能去還是比較高興的,至於其他那三個人,都板著臉,沒有啥表情。

 

 我是想自己跟著袁羽去,但苗苗非要跟著我去,後來實在是擰不過她,我只能帶著她一起去,其實大長腿也想去,但是她要在tj幫我以官方的名義來找左男男,所以不能去。

 

 幾人分開之後,我感覺有點恍惚,誰能想到生活居然能變的這麼快,想想自從認識大長腿之後,我從一個混吃等死的人,現在變成了監獄裡面的指導員,操蛋的是不光招惹了副市長的公子,還把整個黑幫給得罪了,現在想想,好像是自己的生活也挺精彩的 。

 

 走在半道上,袁羽突然問我:“陳凱,我聽小茹說過你好像是sjz的,你知道那有什麼好玩的老林麼,最好是能見到東西的,我們這些人在部隊里呆的時間太久了,想找點刺激。”

 

 我聽了袁羽的話,感覺有點失神,過了一會,袁羽又叫了我一聲,我才笑了笑說:“不是太清楚。”

 

怎麼能不清楚呢,我原來活了將近十年的村子,就在那巨大的山腳下,現在這種時候,村里的人還不時的從山上撈點東西下來,或是野果野味,或者是運氣好掏了一個不知道哪個倒霉鬼的墓。

 

 但是那個地方,我一輩子都不想回去了啊。

 

 可是半天之後,我看見路邊的景象,臉上越發的沒有血色,苗苗發現了我的不正常,問我怎麼了,我苦笑著搖了搖頭,說:“沒事。”

 

 我之前發過狠誓,要是以後混不出頭,我就不會回來這裡,可是想到最後會以這種方式回來,像是喪家之犬一樣,回到這養我十年,又辱我十年的小山旮旯。

 

 車是越野吉普,跌跌撞撞的開到我們村的外面,當時天都半黑了,因為我們那個村子其實很閉塞,所以我們開車衝進來,讓原本平靜的小山村起一絲波瀾,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現在站在我們面前的那個拿著煙袋子有點局促的老人,是我們村的村長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  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