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3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現在需要做兩件事,第一件,找到左男男,這樣來自三合的壓力就沒了,如果做不到這點,我在tj絕對不能混了,包括在監獄裡,第二件,弄死楊挺。

 

 可是現在找到左男男這件事對我來說無異於登天,我沒有任何線索,根本不行,所以說,當務之急,以力破力,既然這楊挺敢給我左男男的人頭,說不定他知道左男男的下落,通過他可能得到線索。

 

 弄死楊挺的話,就像是肖瀟說的,找人直接做了他,那隻是輕微的快感,這件事還需要按照原來計劃,弄的傾家蕩產之後,我在把他弄死。

 

 我拿手機,想要打電話,但是想了想,放下,要過苗苗的手機來,發短信,先給段紅鯉發了一下,報了平安,然後問她知道這件事是怎麼回事麼,然後給錐子發信息,說讓他幫我查楊挺的下落,這狗日這麼聰明,這段時間肯定在等著我回去呢,不動,一定不能動他。

 

 段紅鯉先回過來的信息,就倆字,快走,錐子是打過來的電話,我把手機給苗苗,苗苗給錐子說的,我聽見了,錐子的意思也是養經蓄銳,現在不能讓我動楊挺,他會幫我盯著楊挺,還有打聽左男男的下落,如果有必要,現在讓我去外面避避風頭。

 

 連錐子都這麼說了,看來最近tj我是不能出去了。

 

 我用手機編輯了幾個字,給苗苗看了下,苗苗說:“小茹姐幫你走關係去了,希望從官方幫你把這事給壓下去,所以沒過來。”我點點頭,又拿著苗苗的手機給陳沖發了一個信息,很長。

 

 我在這呆了一晚上,苗苗一直給我灌一些不知名但是很苦的藥,苗苗的藥很有效果,第二天的時候,我吐出來幾口烏黑帶血的濃痰,然後就感覺胸口舒暢了一點,也能說話了。

 

 不過我好了,苗苗整個人都萎頓了,看著人家一個小姑娘忙前忙後的,我心裡不忍,把她勸著睡覺去了,看她這樣子,應該是兩三天沒好好休息了。

 

 苗苗本來還強撐,但是自己在弄那些瓶瓶罐罐的時候趴在了桌子上,我艱難的把她抱到了床上,她輕輕的皺了皺鼻子,然後身子習慣性的縮成一團,靠在床邊上睡了起來。

 

 這個屋子是個平房,我站在裡面往外看了一上午,倒是看來了一個人,大長腿!

 

 她走過來的,一步三回頭,似乎是害怕有人跟踪,她進來之後一看見我眼圈立馬紅了,直接撲過來抱著我一頓哭,過了好一會,把苗苗都哭醒了,大長腿才從我身上起來,背過身去。

 

 苗苗剛醒就看見這一幕,也有點尷尬,不過這次沒開玩笑,甚至都沒說話,我看這氣氛實在是壓抑,笑著說:“怎麼了你們,我現在不是沒事麼,你倆怎麼都苦著臉?”

 

一邊說著,我一邊把大長腿的身子擰過來,我不說倒好,一說這丫頭眼淚撲打撲打的一個勁往下掉,真是個淚人,至於苗苗,輕輕在後面嘆了口氣。

 

 以前我雖然也遇難過,但是絕對沒有這次這麼凶險,就連上次跟左麟一起差點被宰了都沒有,因為這不僅僅是生理上的壓迫感,一槍打死你,跟拿著刀子一點點的把你活剮了,雖然最後的結果都是死,但過程肯定不一 樣,尤其我還是被冤枉的,被一個我對他們有大恩的組織冤枉的,生理和心理都他媽的像是經受凌遲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  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