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3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有十年了吧,這村子變化一直還是不大,或者說,變化很大了,多少祖輩生活在這的,咬著牙就出去了,慢慢的村子就成了一個荒村。

 

 村東頭,都離開村子很遠了,有一個破屋,我記得當初離開時候,還有房頂,現在就剩下北面的牆壁屹立,能看出之前是個屋子來,其他的啥都沒了。

 

 我嘆了口氣,這都是物非人非了啊,感覺鼻子有點酸,心裡越發想那個老頭了,這麼多年,都沒人給他上墳,苗苗看出我的想法,倆人趁著月色直接往墳場走去。

 

老頭孤苦伶仃,什麼都沒有,也沒有祖墳,我們這塊山高皇帝遠的,死人都不興火葬,直接地方埋了,當初老頭的棺材錢,還是我一個頭一個頭的磕來的,老頭埋在亂墳崗上,可是等我到這時候,發現之前那陰森森的墳圈子,現在都被平了,哪裡還有一個墳包?

 

 來來回回確認了好幾次,最後只能無力的坐在地上,這次是真的干淨了,連一點念想都不給我留了。

 

 那天晚上,我哭的像是個傻逼。

 

 第二天跟著袁羽他們上山,袁羽還一本正經的跟我說:“據說這山里真有東西,都是一些上了年歲的老林子,黑瞎子,狼什麼的也說不准有,一定要小心。”

 

 我點點頭,你們能有我知道的清楚,這裡有三道坎,前兩道已經被這裡的人給挖空了,別說是狼了,就連個野兔子你也看不見,至於第三道,反正村里的人是不敢進的,林子密,還有各種邪門傳說,所以那才會真正的禁地。

 

 一路無話,袁羽他們那些人大多都是軍旅出身,開始見到這老林子也不一驚一乍,不過讓我感覺不可思議的是,苗苗居然見到這種景像也不吃驚,這不是她的性格啊。

 

 山中無日月,感覺還沒有走多久,天就黑了下來,來之前都是帶了帳篷睡袋的,所以一行人安營扎寨,那京片子開口嘟囔說:“誰說這裡有好幾百斤的山豬還有黑瞎子來的,啥玩意都見不到,一整天就看見這樹了,沒意思,真沒意思。”

 

 我跟苗苗聽見他這話,對視笑了一下,這要是真的見到這玩意,就算是他們這些人有槍,我們也死定了。

 

 跟袁羽其實並沒有多少話說,我和苗苗圍著火堆,找了個角落坐下,我小聲的說了句:“明天天一早,咱們就回去,現在三合那邊肯定知道我來這了,現在突然殺回去,說不定能求得一線生機,要是後來跟他們一起回去,到了tj,他們走了,誰都保不住我們。”

 

 我想的很清楚,那天來,袁羽他們動靜這麼大,三合絕逼很多人跟來了,我現在上山,沒有去跟村長鬧老頭墳頭的事,也是給那些人打馬虎眼,明天直接折回去,讓三合的那些人在這玩吧,老子直接回tj,他們在發現的時候,說不定事情就有很大轉機了。

 

 苗苗或許是知道我的想法,或許是根本不在乎我究竟想去哪,聽見我說要回去,只是乖乖的點了點頭,這娘們,轉性了?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 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