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33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聽見陳沖的話,語氣高了起來,說:“什麼?”陳沖繼續說:“我剛才收到電話,我哥們才跟你說的那人聯繫碰頭,今天晚上回家的時候,就被人給打了,揍的很嚴重。”

 

 我腦子瘋狂的轉著,想著這到底是巧合還是那楊挺幹的,要是楊挺幹的,那這事他看出是我想給他下的套了?如果是這樣,我感覺有點太不可思議,那人腦子太好使了,其實我更感覺這會是巧合,不過這他媽的巧合是在太蛋疼了,別管是什麼原因,看來我想讓那人下血本投股票的方法流產了。

 

 屋漏偏逢連夜雨,這坎難道就真的過不去了嗎?

 

 大長腿跟苗苗看見我掛了電話,問我怎麼了,我搖搖頭,說沒事,趕緊走吧。

 

 三人剛想站起來走,突然毫無徵兆的,遠處一道燈光打過來,我們三個直接趴在了地面上,不知道有沒有被看見,腳步聲很亂,我心撲通跳起來,這人不少,三合的人怎麼那麼快就追過來了?

 

 我們現在是在野外,蹲下來的地方剛好是個土坡,所以被卡住視線,看不見我們,不過我感覺那腳步聲正一點點的往這逼近,罵了隔壁的,真的是流年不利不成,我都過去本命年了啊!

 

 腳步聲越來越近,我幾乎是能肯定了,這群人就是朝著我們這邊趕來的,再有一分鐘,就會被抓了,這裡又沒有玉米地之類的遮擋視線的地方,除非現在是有一輛車,否則我們三個都要被堵在這了。

 

 正在我心亂如麻的時候,旁邊的苗苗像是瘋了一樣,呼的一下,從我身邊站了出來,然後直接往前面跑去,我當然知道她的意思,想給我引開,但我哪知道這些人抓住苗苗後,會不會傷害她。

 

苗苗剛竄出來,我在後面也跑了出來,這次直接是往苗苗相反的方向跑的,跑之前,我還回頭嚎了一嗓子:“我在這!”

 

 那些人一看見我,像是瘋了一樣追過來,剛才追苗苗的那些人,也放棄了苗苗,往我這邊跑過來,我當時沒啥想法,這他媽地界平的像是貓舔的,想要躲起來的已經是不能了,所以我饒了一大圈,直接往公路上跑,希望能攔輛車什麼的,我當時記得公路對面是條河來著,真不行我跳下去,這些人就追不上我了,至於我會不會游泳,我現在沒時間考慮了。

 

 我真佩服自己,以前在黨校時候,跑200圈像是打開了我身體的極限了一樣,最近被追了好幾次,估計也是被嚇的,每次體力都不錯,現在我居然慢慢拉開後面那群人,往那公路上跑去,眼看著就要衝上去,誰知道公路旁邊又是十幾個人拿著砍刀斜斜的衝了出來。

 

 我操,這把我氣的,差一點就能上公路了,我趕緊換方向,可是剛跑幾步,傻了眼,因為那個方向也有人,我轉了一圈,悲哀的發現自己居然被圍了起來,不論是哪個方向,都飛快的朝著靠攏著拿著砍刀的三合人。

 

 我眼睛在裡面找,希望能看見溫傑或者是王鈺,見到這倆人,我還能說一下,但是我失望了,這些人面孔都很生,甚至我都不知道這些人究竟是不是三合的人!

 

 看著不出去了,我心裡反而是放鬆了下來,不是那麼緊繃著了,掏出彈簧刀,衝著那些人喊道:“你們誰是帶頭的,我有話要說。”

 

 我想多了,這些人沒人想理我,對於他們來說,我已經是把三合的小公主給害死了,我的頭明顯是比我的話要緊,一個個猙獰的,直接朝我撲了過來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  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