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3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看了小紅一眼,咽了口吐沫,剛好小紅也朝我看過來,我下意識的擠出一個有點恐懼的笑說:“那個,小紅姐,謝謝啊!”

 

 小紅還是面無表情的樣子,不過嘴裡說出一句話:“下次,這種事別往我店裡帶,臟。”

 

我聽了怪不好意思的,看看地板上,確實有不少血跡,甚至那桌椅都被剛才給弄翻了不少,這小紅是高人啊,要是錐子的姘頭什麼的,是不是以後可以沾沾光啊,我一想到這,舔著臉過來,說:“我幫你收拾下。”

 

 小紅把兩把大號的殺豬刀和在一起,叮鈴作響,放在桌子上,轉身到了櫃檯,拿起桌布抹了抹桌上的血跡,有點漫不經心的的說:“你那東西,不要了?”

 

 我聽了這話,轉身就往外跑,操他媽的,可別有三合的二逼往回跑看見了啊。

 

跑到那之後,幸好提包還在,我鬆了一口氣,但是心卻揪上來了,還不如給我一個炸彈來的好,這玩意可怎麼辦,關鍵是,我怎麼跟左麟交代!

 

 心裡像是亂麻一樣,這幾步走的很慢,到了那之後,我提起來,包的拉鍊沒有拉上,藉著外面並不是太明亮的光,能看見裡面的黑乎乎的頭髮,我有些天真的想到,剛才是不是我看錯了,剛才從龍嘉園出來的時候,不是感覺自己腦袋昏昏沉沉的嗎,一定是看錯了。

 

 我把提包從垃圾堆上提過來,放到一邊,看著那提包深吸了一口氣,一定是看錯了!

 

 然後蹲下神來,狠著心嗤啦一聲,把拿包往外一扯,頭頂上的光幽幽暗暗,在包裡落出大片的陰影,包已經拉開的不能在拉了,那裡面的東西也露出了頭髮,沒錯,是個人頭,確實是個人頭。

 

我感覺心裡最後一點希望都沒了,閉上眼深吸了一口氣,草泥馬的,你個小娘們,活著就跟我作對,死了居然丟給了老子這麼一個爛攤子,我是不是上輩子欠你們左家的啊!

 

 從一開始震驚,到現在的有些心疼,這左男男就算是在操蛋,也是左麟的種啊,現在倒好,左麟絕後了,這我以後死了,都沒臉去見左麟啊。

 

 顫抖的點上跟煙,蹲在地上使勁的揉揉頭髮,這當口忽然聽見背後傳來腳步聲,這給我嚇了一激靈,站起來回頭一看,感覺身上涼氣更重了,沒人!

 

 一想到腳底下還有一個人頭,我就越發的感覺慎得慌,操蛋玩意,不是老子害的你,你不會是死了也要糾纏老子吧,我現在神經緊繃著,耳邊似乎都聽見了那女人的鬼叫聲。

 

 不過幸好沒有發生。

 

 我掏出電話,想給段紅鯉打個電話,這他娘的不算事啊,可是身後突然傳來一個女人聲音:“你不走,是不是還想等那些人回來,聲音很冷,說話的是小紅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  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