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3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看著苗苗這樣子,一把手把那紙條搶了過來,仔細一看,大聲喊了一句:“苗苗!”苗苗嚇的縮了縮脖子,無辜的說:“我不是故意的,我還以為你是胡亂藏的那個女人的手機號,我這是幫小茹姐給你收著的!”

 

 雖然知道苗苗在扯淡,但是我一點辦法都沒有,只能氣的渾身哆嗦了一下,用手指頭指了指苗苗,但最後無力的放了下來。

 

趕緊用錐子的手機號打了那個電話,剛撥通沒幾下,對邊就接了起來,是個女的接的,問:“陳凱?”

 

我還沒說話,對面的肖瀟就能聽出是我的聲音,這讓我多少有點吃驚。

 

 我在這邊恩了一聲,說是我。

 

肖瀟說:“有事?”我問:“最近天津的那個高獎金拳賽,是不是你弄的?”

 

 肖瀟在那邊想了半天,才恍然大悟的樣子,喊了一句:“是啊,有些無聊,就弄個拳賽玩玩,怎麼,你有興趣?”

 

 這娘們就不能承認是幫我麼,口是心非的傢伙。

 

 我深吸了一口氣,說:“能見個面嗎?”肖瀟想了想,說:“行,但是你不會帶來什麼亂七八糟的人吧?”

 

 我苦笑了一下說:“你不知道我現在什麼情況嗎,還能對你怎麼樣,就我身邊的那些人。”

 

肖瀟說:“那好吧,但是我不想見到那個傻逼。”

 

 我當然知道她嘴裡說的那個傻逼是誰,不過這次二哥還有傻子都被追殺了,所以我必要帶著他倆才行,所以我聽見肖瀟的話,直接說:“這,不行啊,現在是危險時刻……”

 

我還沒說完,肖瀟在那邊直接掛了。

 

 我在這邊喂喂了好幾聲,苗苗在一旁小聲說:“臭毛驢變傻了麼,這都掛電話了,餵什麼。”

 

 我氣的咬了咬牙,在打過去,肖瀟這狗日的直接拒接了,這給我氣的直接把手機揮了起來,想摔了,後來看錐子一臉肉疼的抽抽嘴角,我才想起來,這是他的手機。

 

 我把手機扔給錐子,無奈的抓了抓頭髮,錐子說:“是不想讓誰去?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 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