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3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當時直接給我嚇蒙了,活了這麼大還沒見到過這種玩意,更別說,還他媽是這麼敏感的左男男的頭了!

 

當時甚至都不想著自己是被坑了,就木在當場了。

 

 不過有的人沒有給我在這停留的時間,身後腳步聲聲像是雨點一樣傳來,我得感謝最近精神一直緊繃著,這讓我從震驚中瞬間清醒過來,回頭一看,心更涼了,帶頭的是那個秀才,陰陽怪氣,正一臉猙獰的朝我跑過來,嘴裡喊道:“別跑!”

 

 不光是秀才,他後面跟著的那些人全部殺氣騰騰的,恨不得把我給吃掉,我顧不得多想,拔腿就跑,當然手裡那東西沒敢留下,要是被後面那群人看見我手裡的東西,我恐怕是真的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。

 

 秀才他們一見到我跑,在後面追的更浪了,不少人日娘罵爹的在後面噴了起來,我不敢在這大路上跑,專門挑胡同跑,其實當時都不大認路了,腦子就來回想著,怎麼會這樣,左男男怎麼死了?

 

 而且人頭是到我手裡了,現在我恐怕是跳進黃河都 洗不清了,我當時都想,現在偷偷的扔掉,他們應該不會發現吧?

 

 後面的人玩命的追我,好像是知道了我手裡是左男男的人頭,他媽的,我現在是拿著像是燙手山芋,扔了更不可能,不知不覺中,居然跑到了經常來吃飯的那個小紅家常菜館。

 

 我想都沒想,直接鑽進去了,小紅正在櫃檯那裡算著賬,見我進來,抬起頭,還是之前那不溫不火波瀾不驚的樣子,我趕緊往樓上沖,嘴裡衝她喊:“幫,幫幫我!”

 

 小紅根本沒有搭理我,眼睛直接耷拉了下來,繼續看賬單,對於她來說,不過來把我趕走,已經是仁至義盡了,我直接是衝到了二樓,到了二樓之後,著急的轉了好幾圈,不知道該去哪了,說實話,那時候真的是心裡不知道幹什麼了。

 

 很快下面就傳來嘈雜的腳步聲了,還有幾個人在下面喊:“就是這,就在這,快點進去!”

 

我進到單間裡,想著從二樓的窗戶跳下去,可是這時候我聽見下面一個女人說話,聲音清冷,斷冰切雪的:“誰讓你們進來的?”

 

 是不曾開口的小紅的聲音,莫名其妙的,我聽見這聲音後,心裡有些底了,沒在第一時間跑。

 

“別管她,趕緊上去!”這是那秀才的聲音,可是這話剛傳出來,就听見碰的一聲,重物落下還有男人的慘叫聲,我操,這小紅居然是個練家子?

 

 雖然有點震驚,但是心裡還有點數,之前二哥來過這一次,囂張霸道如他,來到這裡也是老老實實的,他老江湖了,一定是在小紅身上看出點什麼。

 

 “操他媽,砍她,這娘們跟那狗日的一伙的!”秀才在下面叫了起來,我聽見這話,心里火氣一冒,其實更多是擔心,小紅再厲害,也就是一個娘們,萬一要是因為這事出了好歹,那我怎麼面對錐子,誰知道這娘們是不是錐子的老相好?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  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