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33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看見這個,幾乎是下意識的,伸手過去直接把那肖瀟的腦袋往下一按,嘴裡喊道:“小心!”

 

 我也微微趴了一下,但是腳底下的那油門絲毫沒有含糊,車子就像是喝醉酒了一樣,東倒西歪的往前竄了十幾米,後來我感覺沒事了,抬起頭來,發現我們這車差點撞到欄杆上。

 

 我猛的一拉方向盤,轉了回來,但是差點把肖瀟晃到車門上,就他媽差一點,就撞到欄杆上了。

 

 我嚇了一身的汗,但是那肖瀟在車裡想試試神經病一樣笑了起來,開心的自己都抽搐了,開車跑了大概幾公里,車速很快,後面也沒人跟過來,我問肖瀟:“要去哪?”

 

 肖瀟現在不笑了,只是愣愣的發呆,半響才說了聲:“不知道。”

 

 我嘆口氣說:“去雨滴吧,你知道雨滴怎麼走嗎?”肖瀟聲音尖了起來,說:“不能去雨滴,不能!”

 

 這女的算是在tj混的不錯的,當時都敢得罪左麟,是tj有名的黑寡婦,可就算是她,也被人追殺了,有家不能回,我想了想,剛好是看見路邊有一個小旅館,說:“去開個房吧,不介意吧?”

 

肖瀟機械的點點頭,有種病態的美。

 

 先把肖瀟安頓好了之後,我轉身就走,可是肖瀟拉住我的胳膊,說:“你要走了嗎?”這時候我才發現肖瀟手上都是血,我詫異的喊:“你受傷了?”

 

 肖瀟沒有回答我這個問題,只是重複了一下,問:“你要走了嗎?”

 

 我抓起肖瀟的胳膊,看了一下,右胳膊後面被刀砍了一下,衣服都被血浸濕了,我皺了皺眉頭說:“我去給你買藥,你在這好好呆著。”

 

 肖瀟聽了這話,笑了一下,放開我的胳膊,把自己摔在床上,喃喃的說:“一定要回來啊。”

 

 我開車找了好久,終於是找到了藥店,買了紗布和碘酒之後,我把車直接扔在了藥店門口,然後打車回到賓館裡面,路上我想了想,給二哥打了一個電話,問二哥現在有沒有事,二哥那邊很憊懶,說自己腿還是軟著的,我把剛才見到肖瀟的地方給他說了一下,然後讓他帶著傻子去找找人,看看能不能救個熟人。

 

 我沒敢說是肖瀟出事了,怕二哥發表,現在想著的是那蠻子之前總跟肖瀟在一起,這次是不是能救下蠻子,雖然可能性並不是太大。

 

 到了賓館裡,肖瀟睜著眼睛看著天花板,胳膊上的傷口已經把被子染紅了一大片,我說:“起來!”肖瀟很聽話,坐起來,但兩眼無神,我本來想說她幾句的,但是看見她這樣,我實在是不好意思說了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  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