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33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 

見我失神的樣子,週銹拍著我的肩膀說:“老哥能耐吧,這倆娘們可是老子拖關係弄來的,都是正宗的俄羅斯女人,漂亮不?我跟你說,更美的不是這個,兄弟,今天晚上開葷試試吧,昨天差點累斷了我的老腰啊,我吃了藥都扛不住啊,騎在我身上就使勁的晃啊晃,那大白屁股跟下面差點把我那玩意夾斷了,真他娘的過癮!”

 

 週銹這個大淫棍!不過說的我好心動!

 

 俄羅斯的美女很多,沒結婚之前,身材都是一頂一的好,腿長腰細屁股翹,外加皮膚白,奶子挺,真是極品,不過要是結婚了,那就完蛋了,好身材全都沒了。

 

 這倆洋妞 確實給新世界帶來起死回生的活力,不過更多的原因是以為左男男那個ktv不開了。

 

 二哥跟傻子倆人坐在沙發上,我看見二哥眼圈都黑了,整個人也沒精神,過去問他怎麼了,傻子在一旁傻笑,不說話,二哥晃了晃手,跟我說:“別,別提了,他媽的,老子被翟乾了!”

 

 原來是昨天二哥自己回來,先去找了小姐,到了新世界之後,剛好是碰見了三胞胎,這三娘們最近也是孤單寂寞冷的,拉著二哥又去大被同眠了,可憐的二哥回來之後,正好是看見周銹弄來了兩個外國極品妞,當時二哥腿都軟了,但是為了嘗嚐鮮,又去放了一炮,結果就成了這種鳥樣,一幅無欲無求看破紅塵的樣子。

 

 傻子本來笑著,但看見門口進來的人,臉上表情收了起來,我回頭一看,看見進來的是三合裡面人合堂口的老大,王鈺。

 

他來幹什麼。

 

 他過來坐下之後,問了一聲:“陳凱,有時間嗎?”我點點頭說:“還好。”

 

王鈺說:“左男男找不到了。”我心裡一驚,但臉上沒有表現出來,我想起錐子似乎是跟我提過左男男的事,可是我當時只想著范小胖的事情,再說了,左男男這女的太刁鑽,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。

 

 我問王鈺說:“這是什麼意思?”

 

 王鈺說:“之前給你賽車完後,我們都以為是左男男耍賴,輸不起,然後自己偷偷在半路上跑掉了,但是這些天,我們三合裡面的人到處找,但,還是沒有左男男的下落。”

 

 我說:“估計是不想讓你們找到,小孩心性唄。”

 

 王鈺說:“不可能,她跟石頭要好,出國時候就帶著石頭,幾乎是形影不離,要是真的有什麼事,早就跟石頭打電話聯繫了,但現在石頭也沒有她的消息。”

 

 我看著王鈺,說:“你不會是想這件事跟我有關吧,要我比賽的是你們,現在左男男失踪了,還想來找我不成,我現在完全可以懷疑,這是你們跟左男男一起作秀呢,你告訴左男男,最好是躲一輩子,不然,什麼時候讓我見到她,這抽她屁股的事,我什麼時候幹!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  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