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3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這件事先不提,對我來說,這句話一直像是鞋裡面的癩蛤蟆,一直膈應著我,讓我加倍小心,不過幾天過去了,好像是並沒有發生麼什麼事。

 

 ktv生意自從進了那倆洋妞 之後,生意好的一塌糊塗,那些學生像是瘋了一樣每天晚上去那玩,不少老師也悄悄的定包間,從後門進去。

 

 監獄這塊,我一直想動楊挺還有老闆娘,但是沒有合適的機會,醫院那,蠻子昏迷幾天后,居然挺了過來,不過這貨醒了第二天,就從醫院裡跑了,不知道是去找肖瀟了還是怎麼的。

 

 所以最近的生活一直是風平浪靜,但其實我知道,這都是假象,潮流暗湧才差不多,左男男這件事,已經快在tj黑道上引起轟動了,我現在就害怕,這件事千萬不要引到我頭上,不然這次就沒人能罩住我了。

 

 今天剛在監獄裡面吃了飯,溜達出來,被人 叫住了,回頭一看,是小賣舖的老闆娘,我很佩服自己,居然能對她笑出來,說:“怎麼了,有事嗎? ”

 

 以前還沒有發現,現在看出來了,怪不得楊挺當時把他老婆給弄死,這老闆娘確實長的人模人樣,底子好,雖然現在三十多,快四十了,要是打扮一下,那肯定是不輸給張指導那種熟女的。

 

 她說:“陳指導,今天晚上有空嗎,要是有時間,晚上去我家吃個飯啊。”我聽了一愣,這是示好還是鴻門宴,不過最近跟這楊挺還有這老闆娘的關係進入僵局,股票那事一時半會還沒譜,吃個飯接觸一下,倒是一件好事。

 

 我權衡了一下,說:“那多不好意思。”

 

 老闆娘一聽我說這個,臉上微微一笑,說:“那就這麼說定了,一直感覺陳指導是個好人,但知道陳指導工作太忙,不敢打擾,今天晚上陳指導下班後,過來跟我一起走啊。”

 

 我點點頭,說行。

 

回到辦公室,給二哥還有傻子打電話,二哥接的,他跟傻子不知道在叨叨什麼,二哥先說:“這傻大個也會發春啊,我以為他是個石頭來著,我給你說,今天咱們ktv剛來了一個丫頭,傻子愣是見到人家拔不動腿了。”

 

 應該是倩倩過去了,二哥這傻逼之前沒有註意,現在又來八卦,我打斷他的話說:“二哥,晚上那個楊挺請我吃飯,你怎麼看?”

 

 二哥說:“去啊!當然去,你在那等著,老子今天晚上跟你一起再去砸他的店!”

 

 我說:“砸店這事就先不說了,我們要么不做,要做就弄的他一點反手的力氣都沒有,就像是上次那樣,可能還打草驚蛇呢,我怕他這次是給我的下馬威,要不晚上你接應我下?”

 

 二哥說沒問題,我去的時候給他說時間,他拿著傢伙去。

 

我想了想,讓二哥把手機給了傻子,交代了傻子一些事,之前在去左男男那個別墅的時候,我不是一無所獲,弄來點東西,恰好傻子是玩這個的行家,就把那東西給了傻子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  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