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3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當時愣了一下,爾後舔著臉撓著頭說:“那怎麼好意思啊,你們倆在上面睡吧。”

 

 雖然這麼說,我巴巴的看著那床,這種天要是晚上在凳子上坐一晚,可真是煎熬。

 

 既然那話說出來了,大長腿反而是不害羞了,在床上踢了踢小腳丫,說:“讓你上來就上來,哪那麼多廢話!”

 

 有時候真搞不懂,大長腿究竟是女王還是小女孩,不過這種既女王又女孩的性格,我咋那麼喜歡啊!後來我想了下,就是我太賤了!

 

 因為是穿著衣服,床其實也不小,三個人能睡開,被大長腿一罵,我也就厚著臉皮上去了,苗苗在裡面咯咯笑著,說:“便宜臭毛驢了,哎,小茹姐,我們這是不是3p?”

 

 “閉嘴!”剛剛女王起來的大長腿被苗苗這個字眼弄的一下羞紅了臉,我聽著暗爽,但臉上沒有表現出來,本來我是要睡在最外面的,但是苗苗不樂意,我之前就 知道,這小丫頭睡覺喜歡睡在外面,而且縮成一點點,非要她睡在外面。

 

 不知道大長腿是賭氣還是咋的,這娘們居然說自己要睡在最裡面,這樣一來,我只能睡在最中間了,這給我美的,雖然都穿著衣服,但左右倆人身材玲瓏,那個不是驚天之貌,嘴裡還能聞著好聞的女人味,我感覺自己一下子圓滿了。

 

 苗苗實在是太困了,開始的時候還趁著大長腿不注意偷偷的撩持我,後來小手放在我的胸口上,睡著了,我想把她的手拿下去,但是沒想到她自己翻了個身,背對著我起來,又縮成一團了。

 

 我鬆了一口氣,往裡一扭頭,剛好是看見大長腿似笑非笑的眼睛,她是酸屬性的,不會又是吃醋了吧,我小聲的說了句:“這不是……”

 

 但這話沒說出出來,大長腿估計是害怕把苗苗給吵醒了,伸著手指頭,直接放在了我的嘴唇上,搖了搖頭。

 

 這一個小動作讓我心猿意馬的,我又不是柳下惠,跟她面對面躺著,那旖旎想想就讓人熱血噴張,她鼻子裡呼出來的氣我都能聞到了,有點熱,弄的我渾身發癢。

 

 大長腿估計跟我差不多,臉像是蒙了一層粉,臉蛋嬌的像是剛剝殼的雞蛋,估計是她想調節一下氣氛,伸著手指頭沖我勾了勾,裝模做樣的挑逗了我一下。

 

 可是她沒想到我這畜生精蟲上腦,直接把頭湊了過去,按著她的腦袋就親了起來,雖然之前接過好幾次吻,但壓在床上接吻肯定不是一個級別啊,開始她還掙扎了一下,到了後來,胳膊攀上我的脖子,閉著眼睛老老實實的用舌頭跟我纏在一起。

 

 乾柴烈火,姦夫淫婦之類的詞形容我倆最合適了,在加上苗苗在這,有種異樣的刺激,我冒著噴鼻血的衝動把手放到了大長腿的胸上,可是被她死死的抓住了,因為苗苗這時候咕噥了一聲,倆人像是做壞事被抓了一樣,趕緊老實了下來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  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