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3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直到唐龍的那些小弟都跳下去之後,這店裡的保安還有周銹才真的反應過來,唐龍栽在我手裡了,我伸手摟住週鏽的肩膀,說:“周經理,現在改幹什麼了?”

 

 週銹現在才反應過來,趕緊招呼那圍觀的那些客人散開,那些保安看我的眼神都不一樣了,確切的說,是看二哥跟傻子他倆的眼神不一樣了,要是剛才他們真的動手,就算是真的把我給收拾一頓,那後果也是非常嚴重。

 

 剛才被唐龍他們幾個拽過去的幾個小姑娘現在已經爬了起來,眼睛亮亮的看著我們三個,那小翠還坐在地上,有點呆滯的看著我們,在這的小姑娘一般都是大學生,身條又好,身子又嫩,這白花花的大腿晃的我腦仁疼,我想了想,把外套脫了下來,蓋在那小翠的下面,說:“沒事了,走吧!”

 

 小翠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著我,這姑娘挺漂亮的,估計有八分左右,皮膚白,臉上有點麻子,不多,有句老話怎麼說的,十個麻子九個俏,這俏可以當成俏麗來說,也可以當成俏皮來說,反正挺招人喜歡的一個姑娘,要不然那唐龍也不會過來就想上她了,名字雖然土了點,但人像是鄰家小妹一樣,可愛的很。

 

 我們三個沒有在這個包間里呆很長時間,週銹安排完之後,就趕緊下來找我們三了,現在這週銹跟剛才完全是判若兩人,前倨後恭的,一口一個陳哥長的,尼瑪,都比我大一旬多了了,還叫我哥,這不是打我臉麼。

 

 週銹把我們三個叫到五樓,這越往上,包間越高檔,週銹帶我們進來的這個,算是最好的包間了,週銹一邊走著,一邊說:“這地方是個好地方啊,隔音好,那大學的教授校長的,經常來這,很不錯。”說完還沖我淫笑了一下,要多猥瑣就有多猥瑣,就是沒了之前才來的裝逼。

 

 我這以後要跟他共事共很長,當然知道應該怎麼做,之前那不愉快就掀了過去,跟他扯起別的來了,週銹叫來一些酒,都是好酒,笑嘻嘻的問我:“陳哥,剛才是兄弟有眼不識泰山,這事師兄弟做的不地道,不多說了,兄弟先乾了!”

 

 說完,直接透了一杯子白的,那玻璃杯估計有三四兩,這一口下去,倒也敞亮,我哈哈一笑,說:“這也認識人之常情,沒事,咱們以後就是一家人了,不用這麼客氣。”

 

 週銹有點量,透了那一杯白酒啥事都沒有,神秘兮兮的沖我笑了一下,給我要過他的手機打了一個電話,打完之後,他笑著說:“給陳哥接風,當然要叫幾個女的來了,哈哈,對了,陳哥,還沒介紹這兩哥哥是……”

 

 我說:“週哥,你可別叫我哥了,這倆都是我兄弟,過命的那種,年紀都比你小,你說這話不是折煞我們嗎,這個是方瀚,那個是二哥,大號都忘了,你叫他二哥就行。”

 

 二哥肯定是犯過事的,真名不能說。

 

週銹趕緊倒滿一杯,跟方瀚還有二哥一人喝了一個,剛喝完,就傳來敲門聲,進來三個妹子,這三個妹子一進來,我直接呆了,我操,三胞胎!

 

 真的是一模一樣的三胞胎啊,長的都還不錯,要是單獨一個,也就是能說的上是美女,但要是這三個一起出來,那絕對是很強的視覺衝擊啊,二哥見這三個,眼睛都直了,剛才還不想理那週銹,現在歡天喜地的站起來,到那三個女孩身邊,左挑挑右看看,搓著手一臉的豬哥相。

 

 週銹很滿意這效果,招呼那三胞胎過來坐下,給我們介紹說:“這是咱們店的鎮店之寶,為啥生意這麼火,就是靠這三個寶貝啊,來,媛媛,彤彤,真真,給凱哥打個招呼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