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30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沒有第一時間頂上去,只是離著那服務員很近,他雖然彆扭,但是也沒有甩開我,這條小路七拐八拐的,居然到了ktv的外面,剛出來,那服務員就想往前跑,但我早有準備一把拉住他,勒住他的脖子,手裡的彈簧刀也頂在他的脖子上。

 

 那服務員大概是沒想到我這麼快就把他給抓住了,更沒想到,我一上來就掏出了刀子,他問我:“你,你想幹嘛?”

 

 我沒理他,對著旁邊喊:“出來吧,想幹什麼劃出個道道來。”

 

 沒人答應,也沒人出來,我見這樣,哼了一聲,說:“行,不出來我就走了。”我小心翼翼的拖著服務員往回走,忽然感覺背後一涼,幾乎是下意識的,我把身子往邊上一偏,就听見一聲尖銳的叫聲,從剛才我站的地方傳來過去。

 

 這時候我看見了,周圍出來了四五個穿著保安衣服的人,手裡還拿著橡膠輥,個個都是虎背熊腰的樣子,乍一看挺唬人的。

 

 我手裡的刀子使勁的頂在那服務員脖子上,稍微一蹭,就破皮流血了,那些保安投鼠忌器,人數雖然多,但也不敢過來,我說:“你們這是什麼意思啊?”

 

 這些保安看起來並沒有帶頭的,都是一些普通保安,其中一個說:“什麼意思,他媽的你是什麼意思啊,你是來砸場子找事的吧,還問我們什麼意思,趕緊放了小昌,待會給你留半條命。”

 

 我說:“是你們老闆讓你們來的?對了,你叫小昌是吧,我讓你跟你們老闆經理傳的話,你到底是傳了沒?”

 

 小昌現在命都在我手上,不敢亂說話,哆哆嗦嗦的說:“沒,沒,你是那幫兔崽子找來的幫手,我,我就知道!”

 

 這他媽什麼跟什麼啊,我逼著小昌趕緊跟他經理老闆的打電話,我這樣是稍微鬆開了一點小昌,沒想到這狗日的還挺滑,想從我懷裡跑出去,我早就看穿他的那點小心思了,剛想動,那刀子就差點扎進他的脖子裡面。

 

 最後他還是老老實實的打了電話,撥通之後,對面那人問:“怎麼了又?”我說:“你在哪?”

 

 那經理本來懶洋洋的,一聽我的聲音不是小昌的,立馬驚醒了,沉著聲音問:“你是誰?”我說:“我是陳凱,現在在你們ktv的後面,三分鐘後,我想在這見到你,就這樣。”

 

 那保安有點不可思議的看著我,但多少知道自己好像是惹事了,兩分鐘不到,我就听見身後有腳步聲傳來,回頭一看,一個四十左右的精明商人模樣的人來了,二話沒說,衝著我懷裡的那服務員就是一巴掌,又來了幾腳,直接把他踢在地上。

 

 他這才是跟我說話,點頭哈腰的說:“陳先生,您看看,來的時候怎麼不說聲啊,我好去接你,現在這鬧的。”

 

 我看著他,笑了笑,說沒事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