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30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罵了一句操,趕緊過去看苗胖子,這時候那一直都不管事的分監區長不知道為啥過來了,看樣子一點都不著急,旁邊的一個管教可是嚇壞了,走到分監區長身邊說:“分監區長,您,您快看啊,這可是咋了?”

 

 小大夫現在有點迷茫的站了起來,說:“這犯人一直捂著的地方好像是闌尾啊,她闌尾疼啊,難道是闌尾炎了?”

 

 分監區長冷哼了一聲,走到苗胖子身邊,嘟囔了一句:“知道的還挺多,就是不學好,看你還能撐多久!”她跟小醫生說:“別想了,就是闌尾炎,趕緊弄醫院去吧,動手術切除了就好了,這回來又是將近一個多月不用乾活,真有你的!”

 

我開始以為是不是吞了鐵釘之類的東西,不過現在看來不是,分監區長知道這件事是怎麼弄的,或者監獄里以前有過這種事,不是太嚴重,等著苗胖子被送走之後,我就跟在分監區長身後,問:“分監區長,您知道那苗胖子是怎麼回事?”

 

 分監區長看了我一眼,有點倚老賣老的說:“你們這些剛來的小年輕當然不知道了,像是我們這種在監獄里呆了一輩子的老人,肯定是知道。”

 

 我舔著臉繼續問,說:“您老跟說說。”

 

 估計之前我對分監區長挺不待見的,這娘們逮住機會好好的把我一頓教訓,到了後來,她看了看周圍,發現沒人,才跟我說了。

 

 其實是倆很尋常的東西,就是白面配熱水,吃到肚子裡,肚子就硬的跟鐵一樣,而且不一會就會闌尾炎,這不知道是哪個犯人摸索出來的邪門歪道,不過一試一個準,苗胖子在監獄呆了這麼久了,自然之道這點東西,不過這也是飲鴆止渴,早晚會進到監室裡面去的。

 

 這件事本來就是一件小插曲,但是讓我有點感觸,這苗胖子乾什麼都有這麼強的目的性,更別說烏巧兒了,今天帶我去了左麟的老師家,說不定明天就帶去去左麟的叔叔大伯家,這女人不簡單,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要拉攏我,但是如果我現在還在搖擺的話,這女人以後還會給我弄來更多的難題,所以我必須要抉擇了。

 

 我自己去找段紅鯉,見她之後,我直接說:“上次你說的那個ktv,我想了想,我接受。”

 

 段紅鯉笑了,估計早就想到我會答應,當著我的面,給不知道誰打了一個電話。

 

 辦妥之後,段紅鯉看著我,說:“你知道那次殺他的兇手是誰對吧?”我想了想,點點頭,又搖了搖頭。

 

 段紅鯉自言自語的說:“我現在不問你殺死他的兇手是誰,當初老蔣都說過,攘外先安內,這三合裡面的天地人三個老大,三合地產裡面的那些老不死的東西,在加上那寡婦,一個個的各懷鬼胎,不光是他們,外面現在多少人盯著三合,上到白虎青竹,下到幾十個人的小幫會,都躍躍欲試的,更別說那些大財團了,還有這三合早就成為他們眼中的肥肉了,三合現在這顆大樹已經快要倒了,我怎麼還能想著幫他報仇?”

 

段紅鯉很聰明,這些事當然看的很透徹,不過她話的後半段才是重點:“我知道他的人,你跟他在一起的時候,他肯定跟你說什麼了吧,我想想,按照他的為人,你是為了救他深陷險地的,你又聰明,他應該很欣賞你,應該是許你在三合中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地位吧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