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30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有點呆,看著大長腿,結巴的問道:“小,小茹姐,你來就來唄,還帶什麼禮物!?”

 

 大長腿說了句猴哥經常罵八戒的話:“呆子!”說這話的時候,臉已經紅的像是要滴血一樣了。

 

 我摸著腦袋走了過去,幫著大長腿在後備箱裡把一個大行李箱給拉出來的時候,我恍然大悟,隨即心裡的那巨大歡喜充斥著自己的胸腔,那是一股比氣還憋人的感情,恨不得讓我一下子將胸口的鬱鬱呼出來!

 

 行李,這是大長腿的行李,我要是現在在不知道她是想幹什麼,那我就真的是二百五了。

 

 雖然不知道大長腿為什麼要這樣幹,但是我現在高興的就像是一個2b一樣,因為大長腿這樣子是要跟我同居!

 

 看見我傻笑,大長腿衝著我的小腿來了一腳,乾脆大包小包都扔到我懷裡,自己晃著車鑰匙在前面踩著高跟篤篤的往前走,我趕緊扛著箱子在後面跟上,在後面喊:“小茹姐,你,你先等等!”

 

大長腿以為我是讓她幫我拿點東西,在前面哼哼了幾聲,走的更快了,我苦逼的手裡都滿了,肩膀上還扛著一個大箱子,趕緊在後面跟,我走的快,前面走的更快,到了門口的時候,我喊:“小茹姐,不,不要啊!”

 

 我越是這樣,大長腿越好奇起來,現在臉都拉了下來,估計以為我是跟別的女的同居之類的,門吱呀一聲開了,幸好是沒有傳來哼哼嗤嗤的造人聲,二哥的聲音在屋子里傳來:“誰啊?臭要飯的,是你回來了?可給老子憋死了,走,跟著老子去泄瀉火。”

 

 我咳嗽了一聲,臉上有點紅,大長腿一副我知道的樣子,似笑非笑的盯著我,我趕緊分辨說:“我,我沒有啊!”

 

 二哥這狗日的今天不知道吃錯了啥藥,說:“沒有,啥沒有啊,去了就有火了,快走,老子不等你早就打了好幾炮了!”

 

 二哥邊說著邊從屋子裡走出來,光著上身,腹部還有條傷口正在結疤,見到大長腿,他臉上一怔,他是見過大長腿的,知道自己乾了二逼事了,灰溜溜的說:“那個,來了啊。"

 

 大長腿沒有理他,笑起來,看著我說:“經常去瀉火哈,去了就能有火了是吧?”

 

 我這是招誰惹誰了,竇娥比我都冤啊,我苦著臉說:“沒,我真的沒,不信你問二哥!我操,二哥你跑什麼!”我衝著那躲進自己屋子的二哥喊。

 

 大長腿不是那種小女生,所以見到二哥沒穿衣服不會做作的尖叫起來,也不會聽見二哥這話後發脾氣直接扭頭就走,而是笑的有點滲人的拉著我進了我的屋子。

 

 我把她行李放下之後,才發現她坐在了床上,有點狐媚的沖我說:“陳凱,你真的有火麼?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