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30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唐龍是個莽夫,但絕對不是二哥那種人,二哥那種人是骨勇,渾身是膽,這唐龍顯然不會是這種人。

 

 他罵罵咧咧的問我混哪之後,我好脾氣的笑著說:“我哪也不混,就是過來找口飯吃,你以前是這在幫忙的老大哥,我得叫你一聲前輩,以後你要是想在這玩,都算在兄弟頭上,兄弟我交你這個朋友你看怎麼樣?”

 

 唐龍一看我這樣,一腳踹開地上掙扎的女孩,站起來,走到我身邊,他沒我高,但是身體壯的跟我倆似的,晃著腦袋沖我臉吐了一口煙圈,說:“你他媽是誰啊!我認識你啊,誰是你前輩啊?草尼瑪的!”

 

 這人離我太近了,嘴裡的吐沫星子都噴在我臉上了,我擦了擦自己的臉,說了句:“唐哥,你這,你是過來玩的還是過來砸場子的?”

 

 那唐龍聽見我這話,一腳踹在那包間裡的茶几上,哐當一聲,他冷笑道:“草泥馬,老子就他嗎過來砸場子了,怎麼的?”

 

 這人也不是沒有腦子,現在不知道我的深淺,也沒有對我動手,耷拉著自己那東西,衝著旁邊那他的那幾個小弟喊:“過來,給我按著這個女的,他媽的,這裡不是不讓操逼麼,老子就在這給他操一個!”

 

 那幾個人獰笑這衝了過來,叫小翠的那個女的嗷嗷叫了起來,在地上掙扎著,我冷眼看著,嘴裡輕輕的說了一聲:“唐龍,差不多就行了啊,我知道你是衝著我來的,幹嘛對一個女的過不去?”

 

 唐龍根本沒有搭理我,嗤啦一聲把小翠下面的裙子給撕爛了,露出黑色的蕾絲小內褲,唐龍淫笑著說:“草泥馬,你這賤逼,穿的這麼騷,還不是想被操啊,老子這就操死你!”

 

 不知道是這句話罵的太難聽了,還是唐龍撕小翠裙子這個動作讓小翠感覺到了羞恥感,剛才有點逆來順受的小翠抬手衝著唐龍的臉蛋就是一爪子,直接給唐龍撓破了。

 

 唐龍惱羞成怒,抬手就衝著小翠臉上一巴掌,小翠慘叫一聲,被扇在沙發上,躺在那一動不動了,唐龍真他嗎的敢,伸手就要拽下小翠的內褲來。

 

 現在周銹已經對我不抱任何希望了,掏出手機來,不知道是想打110還是咋的,我伸手奪過週鏽的手機,塞進自己兜里,走到唐龍背後,伸手敲了敲他的肩膀。

 

唐龍剛回頭,我順手摸起剛才茶几上的煙灰缸朝著他嘴裡砸去,碰的一下,他的嘴就凹了進去,硬生生的被我砸掉了幾顆牙,砸完他的牙之後,我啪的一聲,煙灰缸蓋在唐龍的額頭之上,碎了,他額頭上也紅了。

 

 唐龍滿嘴血沫子,頭上那下也夠他蒙一陣的,他蒙了,可是他身邊的那小弟一點不蒙,居然從身上抽出片刀來了,這明顯就是準備好的!

 

 不等那些人砍上我,我趕緊往後一退,我回頭罵了一句:“狗日的,還真想讓我被砍死啊!”

 

 那拉著傻子的二哥嘿嘿一笑,鬆開了傻子,傻子赤手空拳的衝了進來,抬腳就衝著剛才想砍我的那小混混踢去,那腳力氣得多大,一腳踹飛了三四米,傻子一點不含糊,或者說,傻子知道我到底想要什麼效果,打到這幾個小混混一點難度都沒有,甚至要是給我一個傢伙,說不定我也能把他們四個給挑了,要的是視覺衝擊,要的是摧枯拉朽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