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30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 

 

 

說這話的不是我,而是那一直瘋瘋癲癲沒有正形的苗苗,我一聽這話,直接炸毛了,說:“你說啥?你要進三合?”

 

 苗苗一臉認真,說:“是啊!而且是三合幫,多霸氣,黑社會啊,我這麼能打,他們沒有理由不要我的,你說是吧,鯉魚姐。”

 

 這才見面第一次吧,苗苗還真是一個自來熟。

 

 我黑著臉說:“你快別鬧了,我知道你身手好,你一個小丫頭片子整什麼,當你的記者吧。”苗苗不干了,我不知道是被段紅鯉刺激了還是咋的,居然鬧著真想加入三合了。

 

 段紅鯉看著我,似笑非笑的,說:“你問這麼多,是不是有話跟我說?”

 

 其實要沒有苗苗這一出,我倒是真的想跟段紅鯉說自己加入三合,可是現在一想,不行,再說了,這種所謂的名分真的重要么,退一萬步說,黑社會真的那麼好麼?

 

 我現在最想的就是幫著段紅鯉穩住局面,在一點,不要讓左麟的基業一下子就毀掉了,至於苗苗說的那氣派牛逼,我倒是沒有多想。

 

 “我想自己干點東西,身邊倆朋友老是閒著。”我想了半天,才想了這麼一個說法。

 

 段紅鯉似乎是知道我在想什麼,直接說:“送給你一個ktv吧。”

 

 當時苗苗聽見後直接哇的叫了起來,我當時也楞了,知道三合財大氣粗,好像是也沒有到這種地步吧,一個ktv少說也要有上百萬的投資吧,再說了,那地方就像是搖錢樹,日進斗金的存在,說給我就給我了?

 

 段紅鯉笑了笑說:“你想什麼呢,當然不是給你一個ktv,你不混黑,可能不知道,現在這種娛樂場所,要么是黑社會勢力自己開,像是白虎這種,要么就是商人自己開,但是尋找黑社會上的人庇護,說好聽點是叫如技術股,說難聽點,就是叫保護費。”

 

 聽見這保護費,我感覺有點陌生,這東西一直以來就是以為是很封建的東西,至少是上個世紀的事了,大多數電影裡面那些小混混叼著煙去收保護費,沒想到到現在這種程度了,還是有這行業?

 

 不過也夠與時俱進的,不叫保護費了,叫技術股,這扯淡扯的。

 

 我要接觸到三合,必須有個跟他們交彙的地方,讓我直接去三合公司,我感覺肯定是不行,直接進入幫會,這也非常不妥,我估計段紅鯉這看似隨便的一說,也想了很久了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