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30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這種女人,不給你夏雨詩那種侯門子弟自帶的深沉世故,當然也不會有像是張指導她們那種市儈的斤斤計較,具體說不上來這是種什麼感覺,只能說不簡單。

 

 她來找我肯定是因為那個當司機的事,這事我是不會考慮的,我是要幫左麟還有段紅鯉,並不是說我非要在三合混多好。

 

 “我不是來找你當司機的。”烏巧兒很聰明,知道我在想什麼,溫婉的沖我笑了笑。

 

 聽見她這麼說了,我倒是有點不好意思了,說:“我也沒想,我知道你那天是開玩笑的。”

 

 “我沒開玩笑,如果你想通了,可以過來找我,隨時歡迎。”烏巧兒還是笑著說,有點不顯山不露水的感覺。

 

 “那你過來找我是……”我不想在這個話題上繼續下去了,直接開口問了。

 

 “噢,其實沒什麼,就是聽說你喜歡拉二胡,我認識一個人,對二胡有點研究,在這一行中,也算是個老人了,想帶你去見見,畢竟這是傳統文化,像你這樣肯下苦功夫來學的人,少得很,老先生之前叮囑過我,見到學二胡的人,一定要帶過去給他看看,到底讓他知道,這蔓延了幾百上千年的文化,有沒有被人給拋棄了,不過這麼久了,我一個沒有見過,老人年逾九十了,眼看就要帶著遺憾入棺了,所以……”

 

 烏巧兒輕輕巧巧的說了這些話,說的我居然沒辦法拒絕,她沒說老人對二胡多麼執著,不過字裡行間,我彷佛就看見了那有點怪脾氣的老頭,那梗著脖子在與時代較勁的老頭,嘆了口氣,這個理由,取的好。

 

 監獄那塊又是請假,開始那些天我經常請假,自己都有點害臊了,可是後來我發現,上面的人似乎是並沒有對我有啥特別的想法,久而久之我也就臉皮厚了。

 

 在車上,烏巧兒有一搭沒一搭的跟我聊著,話題不是高大上,也不牽扯我工作上的私密,就是一些能拉進人關係,但不讓人感覺反感的話題,我倆在這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,不知不覺中車就到了一個庭院外面。

 

 是一個少有的四合院,這環境倒是好的很,都出了郊區,中了一圈樹,烏巧兒到了門口,沒有直接進去,我知道為啥,因為旁邊她停車的地方還有一輛車,不是名車,一輛別克,沒有特別通行證,甚至車牌都是最普通的那種。

 

 不過就是這輛車,讓烏巧兒這女人看了好幾眼。

 

 烏巧兒在等的時候,跟我說起這裡的風水問題來了,我信命啊,所以對於這風水堪輿很感興趣,之前也買過一些書,八卦九宮太極陰陽之類的,不過這東西太玄,我就是一個俗人,整了半天沒看明白,倒是對那個陰宅陽宅有點頭目,當年還想著要不要以後沒工作,當個神棍給人家看看陰宅?

 

 烏巧兒說不出這地方是啥風水,她也是道聽途說的,倆人正說著的時候,聽見那院子裡有人走了出來,開門我直接跟他對了眼,這人還是個熟人,不過好久不見了,而且好像是八竿子打不著的,他居然對我有點不好的印象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