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9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把那個像是鐵塔一樣的漢子捆起來之後,苗苗問我:臭毛驢,我今天出來跟著救護車來的時候,就感覺後面有個車好像是盯著我們的,沒想到這是真的,你到底是在監獄裡得罪了誰?"

 

 得罪誰肯定是不能說,雖然跟這小妞關係不錯,但是她古靈精怪的,萬一從我嘴裡套出什麼話來,我就不知道跟誰哭起了,我把頭搖搖說:沒得罪誰,別說了,你弄著東西結實不,他待會醒來沒事吧?

 

 苗苗鼓著腮幫說:好心當成驢肝肺,還不跟我說,你這也就活該夜裡被人敲悶棍,放心吧,絕對是沒事的,對了,你把床單弄下來,咱麼把他腿也捆起來。

 

 我想起剛才苗苗那彪悍的表現,忍不住的吐槽道:苗苗,那個你是學過武術嗎,好能打啊!誇獎一個女人這話,感覺怪怪的,像是在說,姑娘,你好漢子啊!

 

 可是苗苗聽了很高興,說:你也感覺我很能打啊,那必須的,也就是這人厲害,要是平常人,像你這種的,五六個根本不是事。

 

 我頭上一陣冷汗,不知道苗苗這是不是吹牛逼。

 

 我倆手忙腳亂的把這漢子捆好,我回頭看看,發現剛才鬧出這麼大動靜,居然是沒人過來,這醫院真他媽夠操蛋的,要是老子這次死了,肯定在這變成鬼,嚇死這些玩意。

 

 哎!醒了!我剛腹誹著這醫院,就听見苗苗略帶驚喜的叫了一聲,她像是小機關槍一樣,突突突的衝著那壯漢問:哎,你叫什名字啊,為啥要捅陳凱啊,他是不是搶了你老婆啊!?

 

 我頭上一陣黑線,把苗苗給拽過來,看見倭瓜正瞪著銅鈴大小眼睛瞅我,加上旁邊那猙獰的疤,有些嚇人。

 

 我說:你也不用看我,我知道你是誰派來的,你是連皓派來的吧,這他媽連皓到底有完沒完,這次都想捅死我了?那壯漢聽見我說連皓,眼裡閃過一絲疑惑,雖然是稍縱即逝,但是被我捕捉到了,眼睛是不能騙人的,這人這樣的眼神,說明他不認識連皓,但是如果連皓是買兇殺人的話,也根本不用透露信息啊。

 

 我越想越氣,強忍著疼彎下腰,拿著那人的匕首在他臉前比劃著說:你到底是誰,別他媽的給我裝啞巴,大晚上的過來相捅死我,是不是有人要買兇我。

 

 那漢子聽見這話,悶悶的說了句:俺自己要做了你,跟別人沒關係,你別猜了,俺這次失手了,你做了我吧,反正俺妹子也要被你害死了,倆人都死在你手裡,黃泉路上也要做個伴!

 

 我一聽這話頭大了,也顧不得苗苗在身邊了,脫口說:劉紅是你妹妹?倭瓜眼睛一瞪,說:不是,小時候俺娘就跟俺說過,這世界上當官就沒有一個好東西,你一個男人在監獄裡欺負俺妹妹一個女的,你有本事欺負俺,俺讓你一個手。

 

 尼瑪,我直接被有些憨厚的壯漢說的有些臉紅,一半是因為苗苗在這臊得慌,另一個原因是就算是這倭瓜讓我一隻手,我也打不過他啊!

 

 不過不是劉紅的哥哥,這人還能是誰哥,我在監獄裡得罪的人好像就是劉紅啊,聽這倭瓜的口氣,應該是個女囚,可是對女囚我一向挺不錯的啊,不過這時候,我腦子裡突然浮現了一張面孔,下意識的喊了出來:方洋!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