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9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那冰冷的堅硬的刀子可是瞬間讓我荷爾蒙飆升,我心跳的很快的,但沒亂動,耳邊傳來一個粗粗的聲音:動一下,我就捅死你。

 

 說實話,這是第一次被人拿刀子指著,說不害怕那是扯淡,但是我腦子裡不由自主的想到是小時候被野狗盯著的場景,我沒動,咳嗽了一聲,雖然知道有些不可能,但還想著趕緊提醒苗苗,讓她趕緊跑。

 

 可是我一發出動靜,那人往前遞了遞刀子,直接切到我的脖子裡面,我操,當時也著急了,這樣下去,我肯定會被幹死,這人一看就是狠人,苗苗那小丫頭傻不拉幾的說不定還在睡著,把我弄死了,苗苗說不定也要交代在這!

 

 那粗粗的繼續傳了出來:你是陳凱?

 

 我沒有出聲,這人怎麼找來的,我才剛住進醫院,誰有這麼大的本領,我才來就能摸過來。

 

 臭毛驢,你在嘟囔什麼?

 

 伴隨著苗苗有些慵懶的聲音,那病房的燈啪嗒一聲打開了,然後眼前一白,晃得眼睛生疼,但是趁這時候,我啊的大叫了一聲,然後身子猛的朝著邊上滾了去,直接滾下了病床。

 

 下來之後,我衝著在門口揉著眼睛的苗苗喊道:快跑!

 

 苗苗一開燈就听見轟隆一聲巨響,然後就是我有些西斯底里的喊聲,完全懵了,我從地上打了一個滾,爬了起來,沒敢第一時間跑,因為我跑不過後面的人。

 

 我回頭,看見在燈下站著一個鐵塔一樣的黑漢子,用句誇張的話說,這哥們一根胳膊就比我大腿還粗,濃眉大眼,眼睛處有一道很大的傷疤,往外翻著,像是一條猙獰的蜈蚣。

 

 如果不是那壯的像是山一樣的身子還有臉上那道疤,光看面向,這人肯定是敦厚老實的那種,還會是有點憨的人,但是加上那疤,這完全就是矛盾的集合體了。

 

 那人雖然見我從他刀子下跑了,但根本沒有過來追我的意思,把刀子收了起來,只是用他特有的憨厚的聲音說:你是陳凱?

 

 這哥們就像wwe裡面的壯漢,我絕逼走不了一個回合,但是看他憨厚,應該比較好騙,我說了句:那啥,我不是陳凱,哥們你認錯了。

 

壯漢一聽這話,撓了撓頭,說了聲:哦,不好意思。我剛尋思咋還有這麼二的傻逼,可是他媽的下一刻,這壯漢就像是一坨倭瓜樣沖我跳了過來,這完全是扮豬吃老虎的人啊!

 

 我倆中間隔著一張床,我見他跳過來,罵了一聲草,直接彎腰把床一掀,想著擋住這個大倭瓜,可是這哥們慣性太大,直接撞的病床往我這砸來,我被床一撞,倒了下去,靠,讓我怎麼打,人家一個打我十個啊!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