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大長腿一聽這話,立馬又有發飆的跡象,我趕緊忍著疼說:小茹姐,真的,還有一件事,這事要做不成,我是不能去醫院的。

 

 大長腿眉毛一擰,說:還有什麼事,你是想要氣死我是不是!

 

 我衝著啞巴揮了揮手,啞吧懂的我意思,把自己那兩幅一模一樣的字拿了過來,我說:當時你爸爸跟檢察院的副院長可都是想要這副字啊,當時我答應他們了,等到演出結束後,我會幫他們問啞巴的意願的。

 

 大長腿在官場上混了這麼久,自然知道這件事對我來說會有多麼重要,這兩幅字誰送對誰好,所以她又一次為難了,可正好這時候,她的電話響了起來,大長腿皺著眉頭接了,聽了一會,她眉頭居然舒展開了,對著電話那頭說:我讓她們給你放行,把救護車開進來。

 

 打完之後,她就掛了電話,然後又撥通了一個電話,帶著命令語氣對那頭說:我是唐茹,趕緊讓門口的救護車進來,找人帶著來演出場,馬上!

 

 唐茹掛了電話之後,這才鬆了一口氣,白了我一眼,說:醫生快來了,在醫生來之前,你還有不到兩分鐘的時間,待會醫生來了,你立刻馬上給我滾到醫院去!說這話的時候,她又低頭看了看我的傷口,那黑色的小外套顏色更深了,血雖然止住了,但是外套也被血給陰透了。

 

 我那時候疼的一直是出冷汗,我特麼不想上醫院啊,但是我還沒有看見角落裡那劉紅的下場呢,再說了,這麼好巴結老丈人的機會,我怎麼能給放棄。

 

 那些女囚扶著我出了後台,往前面走去,因為女囚都是演員,這次演出除了劉紅那幾個人演砸了,還算是成功,所以領導要慰問那些女囚,我被抬出來的時候,正好老唐還有黑臉的檢察院副院長范海平往這裡趕來,見到我這樣,老唐臉上一驚,說道:你受傷了?

 

那範海平的眼睛也盯著我的傷口,那血不能作假,說道:小伙子應該是剛才救那個女囚的時候受傷的吧,恩,不錯,對女囚挺好的,敢於獻身,是個好苗子。

 

 同樣的話,那個趙志說出來我就感覺歡欣鼓舞,但是這個範海平說出來,我就感覺有股諷刺的味道,直覺告訴我這人不好惹,幸好當時沒有得罪,我撓著頭說:範院長,唐局長,我沒事,那個,剛才在後台,我讓啞巴又重新寫了一副字,我也看不出什麼門道,兩幅字,四張都在這,你們倆個自己選,要是還想要什麼字,跟我說,我再讓啞巴幫你們寫。

 

 那個老唐和範海平似乎已經猜到我會這麼做,所以倆人沒什麼意外,範海平接過那字,仔細對比著,倒是老唐多注意了我的傷口一下,說:陳凱,身體要緊,怎麼還不去醫院?

 

大長腿在一旁聽的不樂意了,小聲的嘟囔說:還不都是因為你!

 

 我趕緊扯了扯大長腿的衣服,這話可不能亂說,老唐苦笑著點點頭,深深的看了一眼我跟大長腿,又搖了搖頭,嘆了一口氣,就是這一個簡單的動作,讓我心沉到了谷底。

 

 老唐這動作絕對是做給我看的,但是我有什麼辦法

 

 終於是把最後那東西交給了這倆大神仙,在留在這就太顯得巴結了,尤其是在我受傷的時候,要是堅持在這裡,那倆人肯定會感覺我這人很做作,所以我讓大長腿扶著我往外面走,快出去的時候,看見政治處主任在後台裡出來,後台跟著的是失魂落魄的劉紅,臉都發紫了,估計是被打的,劉紅這次跟我對視了一眼,她眼裡沒了之前的跋扈,甚至都臉怨毒都沒了,只有濃濃的恐懼和不安,在她身後,是兩個拿著槍的獄警,不知道被帶到哪去了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