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9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見那兩尊大神終於是消停了,長出一口氣,這要是在鬧下去,我他媽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。

 

 我跟陳媛媛收拾起字,然後報了下面的節目,就走了下去,走下去之後,陳媛媛擦著臉上的汗說:幸好你機靈,不然還真不知道怎麼辦了。

 

 我沒時間跟她閒扯,等到工作人員把桌子什麼的都搬了下來,我找到啞巴,說:啞巴,現在有件事我必須要求你,不然我就得罪人了,不光是我,就連你也得罪了,我不管你用什麼辦法,再寫出這兩張字來,最好是一個字都不差,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嗎?

 

 啞巴不傻剛才也聽見了外面的聲音,點了點頭,沒有說話,蹲了下來,那些犯人之前聽見外面吵吵,所以很好奇啞巴會寫什麼字,都圍了過來,我看了一周,這節目就快到了尾聲,在下一個節目,就是劉紅的那個團體舞蹈了。

 

 我看了看劉紅,想找到她在哪,可是這後台裡面根本沒她的影子了,走了?難道是跟剛才聽見外面演出精彩出去看了?旁邊有人拉我,我回頭一看,是韓卓,我以為韓卓又是擔心接下來發生的事情,想安慰她,但是韓卓沖我搖了搖頭,示意我別說話,然後貼著我的耳朵跟我說了句:劉紅跟那個男的進了換衣間

 

 我聽了之後立馬渾身火熱了起來,不是感到刺激,而是激動地!這完全是天助我啊,劉紅,自作孽不可活啊!

 

 我想想,前面那個節目就快完了,完了之後,我上去直接把前台的聲音切到後面來,這還不算,後面的那個話筒是線式的,可以直接拉動,我他媽就要給你們來一個現場直播,讓你們爽,我不光讓你們爽,我還要讓所有人都爽!

 

 我心裡撲通亂跳,裝作不經意的樣子走到那個換衣間,那換衣間跟調控室離的很近,後台人多,聲音也不小,所以劉紅和小寶才敢在這裡偷腥,那調聲音的小姑娘現在好奇,也趴到啞巴那看啞巴寫字,我剛走過來,就听見試衣間裡壓抑至極的喘息聲,還有劉紅的竊竊私語,聲音是很小,要是不仔細聽根本聽不見,但是,如果加上麥克風呢,放大呢,再說那個演出場迴聲好,這聲音能聽不見?

 

 剛好那前面那場的演出結束了,我把麥克風貼到了那換衣間的門口,然後趕緊走了過去,現在這麥克,還是切到前台的麥克,所以劉紅的那些聲音前面聽不見,等幕布下來,我和陳媛媛一起走上去的時候,趁著幕布還沒拉開,我直接把舞台上的那調音台的麥克切換到了後面麥克上。

 

 幕布一拉開,我和陳媛媛開口報幕說話,但是,我倆沒發出聲音,也不是,是手裡的麥克沒動靜了,但是另一種聲音在演出場裡發了出來:嗯嗯小寶,舔我下面,快點,我快出來了小寶

 

 那聲音好大,那聲音好浪!

 

 監獄裡面的人聽見這聲音之後,先是沒動靜,然後哄的一聲,都笑了起來,監獄裡面熟悉劉紅的都知道,這他媽的是劉紅的聲音!

 

 那小寶更絕了,這時候哼哼出一句話:劉紅啊,你說你咋那麼騷啊,想沒想我

 

 那演出場裡面的嗷嗷的,直接爆場了,監獄裡面下至張指導,上至監獄長,臉都鐵青鐵青的,大長腿直接站了起來,往後台走了過來,我知道事情差不多了,一個手拿著話筒,另一隻手掰住那個切換按鈕,把頻道換了過來,我皺著眉頭說:這後台訓練的,小點聲,行了,今天你們這小品也別想上台了,太少兒不宜了!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