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9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大長腿哪肯幹,見我受傷了,也不管演出了,叫著旁邊的女囚就過來幫我,那架勢是想著把我送到醫院去。

 

可是我要是走了,韓卓怎麼辦,現在韓卓像是傻了一樣,呆呆的看著我那流血的腿,臉上表情惶恐不安,不知道是想著自己演出怎麼辦,還是在擔心我。

 

 我努力的衝著韓卓擠出一個笑容,然後說:韓卓,沒事,我答應你的事一定會做到,等待會陳媛媛報完幕之後,你就去前面,按照我跟你說的來,不要緊張,看看啞巴,你不想看看外面的風和日麗,不想再看看那車水馬龍的熙熙攘攘的人世了,這他媽不是人世,給你一次出去的機會,這一輩子就一次了,懂嗎!?

 

 看到韓卓有些搖擺不定,我直接罵了起來,氣的我身子都發抖了,我帶的女囚,我要的名額,我想要送出去的人,他 媽的一個都不能少!

 

 一開始對這些女囚沒有多大感情,基本上都是利用的關係,但是現在不一樣了,養條狗時間久了都有感情,更何況那比我大好多歲,對生活沒有希望的人,可憐!

 

 大長腿可不關心這些啊,女囚千千萬,但我只有一個,她沖我吼了一聲:陳凱,你發什麼瘋,你要幹什麼,她表演節目自己上不就行了,你在這幹嘛,你是想死還是怎麼的,不疼嗎!

 

 大長腿又想過來扶我,而台前面的陳媛媛已經報完幕,下來了,韓卓還在猶豫不定,聽見大長腿的話,更是不敢往前去了,她不是啞巴,表面堅強,但是內心惶恐!

 

 我一把推開了大長腿,力道有些大,把她推的往後撤了一步,我低聲咆哮道:小茹姐,別攔著我,這是韓卓的唯一一次機會,給我十分鐘,十分鐘!

 

 大長腿眼圈紅紅的,有些癔症的說道:你不疼麼!你不疼麼!

 

 我咬著牙,說了聲:不疼!

 

那大長腿眼淚終於掉了下來,她往後退了一步,像是瘋子一樣喊道:可我心疼啊!

 

 我心裡那個酸啊,最見不得女人流淚,這還是大長腿哭,還是自己心愛的女人哭,還是因為我哭,差點我就答應了大長腿,可是不能啊,我手裡攥著的,可是一個女囚唯一外出的機會,也是那女囚的命啊!

 

 我狠心沒有去看大長腿,那陳媛媛已經走了下來,我衝著韓卓喊道:給我滾上去,別他媽讓老子的血白流,你不是爺們,也給我拿出個樣來,老子這樣了都不怕,你他媽給我滾上去!!!

 

 後台的女囚都不敢說話了,大長腿背過身去,打了一個電話,電話一會就通了,她語氣有些哽咽,說道:餵,市醫院嗎,讓你們院長接電話,告訴他我是唐茹。

 

 沒等十秒鐘,大長腿又說話了:我是唐茹,我不管你用什麼方法,十分鐘後,我必須見到最好的外科大夫和救護車,到女子監獄大門口,就給你十分鐘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