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鈴大長腿的電話好死不死的這時候響了。

 

 大長腿對我做了一個噤聲的手勢,自己把電話接了起來,我見她這樣,自己反倒是送了一口氣,剛才那短短的一小會,居然讓我渾身發軟,這比干架還讓人害怕。

 

 大長腿接著電話基本上沒說話,但是臉上的表情是越來越不好的,到最後都是面沉如水了,掛了電話後,她走到我床邊,跟我說:陳凱,好好養傷,我有事先走了。

 

 說這話的時候,大長腿臉上表情有些異樣,反正就是挺不正常的。

 

 我沒留大長腿,說自己在這沒事,然後她就走了,我在想這個電話究竟是誰打來的,是監獄還是老唐,估計是老唐的可能性大點,話說老唐雖然對我印像不錯,但是知道我喜歡大長腿之後,這點好感不知道會變成什麼,畢竟像是他們這樣家庭,結婚肯定是要找一個門當戶對的!

 

 地位,又是他娘該死的地位!

 

 我有些無奈的狠狠的抓了抓自己的頭髮。

 

 嘟嘟嘟,病房門被敲了起來,我說聲進來,然後看見一個帶著鴨舌帽,瘦高的女孩灰溜溜的鑽了進來,居然是那古靈精怪的苗苗同學!她壓著聲音問我:就你自己在這了?

 

 我點了點頭,她哈的一聲笑了起來,把自己的背包往椅子上一扔,說道:我就知道你這倒霉鬼沒人疼沒人愛的,受了傷也肯定是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。

 

 我被她說的心裡酸溜溜的,想要搶白她幾句,但是這小丫頭根本不按常理出牌,一個飛身,直接把自己扔到了床上,嚇的我幾乎是條件反射一樣的把受傷的腿給抬了起來,剛放下去,那苗苗就摔到了床上,要是我不拿走腿,這王八蛋正好砸到我。

 

我衝著那小瘋子咆哮道:你個神經病啊!老子這腿受傷了啊!你在給我砸傷了怎麼辦!

 

 苗苗躺在我身咯咯的笑著,說:別生氣嘛,如果我給你砸壞了,大不了我就陪你嘛!這麼小氣!

 

 尼瑪,這是小氣不小氣的事嗎,那是老子的腿啊,不要這麼不在乎好不好!

 

 我這跟苗苗講道理的時候,病房門吱呀一聲開了,然後我就看見剛才走了的大長腿又出現在門口,她臉上表情先是震驚,後來慢慢的沒了表情,我趕緊張開嘴解釋說:小茹姐,她,這,我,不是

 

 苗苗見到大長腿也老實了,從我病床上爬了起來,站起來低著頭,不說話,那樣就他媽明擺的再給大長腿說:哎喲餵,不好意思,讓你抓姦在床了。

 

 大長腿面無表情的說了句:沒事,我就是回來跟你說劉紅可能是在監獄里幹不下去了,你別鬧心了,沒事了,你繼續養病吧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