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7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他媽最煩別人給我裝逼,還有給臉不要臉的那些賤人了,我可算是給你臉了是吧!

 

 我杯子砸碎在他頭上,直接幹的冒紅了,腳也沒閒著,衝著他的肚子踢了過去,那一腳力氣很大,再加上我頭上那杯子直接砸蒙了他,他一腳被我踹在了地上。

 

 屋子裡面的立馬像是炸開鍋一樣,誰也沒想到劇情會發展這麼快,孫健的那些同學不干了,有人直接過來推搡我,罵道:草泥馬,你什麼意思,你怎麼打人啊!

 

 董佳佳一看這樣,趕緊去拉她的那些同學,可是她的那些同學本來就不待見她,一點面子都不給,甚至還有人推了董佳佳一把,人多,腳下沒跟,地上一些亂八七糟的東西又別了董佳佳一腳,董佳佳一個不小心,跌倒在了地上。

 

 地上可是一堆的玻璃碴子,董佳佳手按到在地上,直接啊的就劃破了手,我看見董佳佳那樣,又心疼又上火的,罵了一聲:我幹你們親娘!

 

 然後彎腰下下去拉董佳佳,可是我忘了背後的那些人,那孫健現在站了起來,掄著凳子,一下子把我砸在了地上。

 

 這他媽疼的我啊,我手按在地上,那玻璃茬子又扎了進去,這兩下然我直接倒吸了一口涼氣,肚子裡又 像是火燒一樣,那酒勁太大,就上頭了,我有些發暈。

 

 身後的那孫健好像並不想放過我,把我掄在地上之後,他拿著椅子還想砸過來,我聽見動靜,趕緊在地上一滾,身上衣服厚,不怕玻璃扎,躲了過去。

 

 那椅子直接砸在了地上,好懸沒砸到董佳佳,那孫健這時候剛好砸下椅子,身子露出空擋,我一腳踹在他腿上,衝著那些女的罵了一聲:草泥馬,趕緊扶起佳佳來!

 

那娃娃臉還有另外幾個女生擠過來,把董佳佳給扶了起來,我這時候想要站起來,但是卻被身後的董佳佳的那些同學給按住了,這時候我感覺非常不好,頭很暈,身上很燙,而且最主要但是,我居然在這時候,有了那種想法!

 

我不是變態了吧,在這時候,有這種想法,看見董佳佳的絲襪,心裡有個想法,狠狠的撕下來,房子鼻子旁,深深的聞一聞。

 

 這個想法一出現,根本就停不下來,眼睛想要看前面站起來的孫健,但是眼神不由自主的董佳佳那邊飄,是喝醉了?

 

 那孫健這時候爬了起來,走到我跟前,扇了我兩巴掌,然後罵罵咧咧取過來那個白瓶的伏特加,往我頭上淋了起來,一邊淋,一邊罵:CNM,你不是挺屌的嗎,喝啊,好喝麼,臭傻逼,待會爽死你!

 

 我現在意識已經不清醒了,腦子裡完全都是一些淫穢的想法,我現在好想跟一個人做,好像撕開董佳佳的絲襪,我模糊的感覺到,自己今天是要栽了,要不是我,恐怕董佳佳今天就是要喝這個酒了,那時候

 

 現在我已經知道,這酒裡面肯定是被下藥了,而且還是春藥,他媽的還是烈性的,這狗日的孫健這不是東西,可是我現在被死死的按著根本動不了,在我還有點意識的時候,我衝著董佳佳喊道:佳佳,快走,別管我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