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7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那老太聽見我聲音,睜開眼,滿眼的都是慈祥,說:小伙子,你聽的懂二胡?

 

 我撓了撓頭,說:恩,從小喜歡這東西,不成器,拉的不好,奶奶這寒春風曲拉的很不錯,比我有意境多了。

 

 老太太似對我能聽出自己的曲子感覺很有興趣,招呼我過去,跟我聊了起來,老年人嘛,都圖個伴,我也真喜歡二胡,兩人過去 就聊了起來,董佳佳聽了一會,感覺有些無聊,對我說自己去買點東西,讓我在這等她,然後就先走開了。

 

 這老太談吐不凡,一口京腔,應該不是尋常人家,但是我和她聊的很來,整整聊了一個多小時,期間那個老太還張口哼了幾句京劇,樣板戲,紅燈戲,韻味十足。

 

 最後笑瞇瞇的跟我說:小伙子,該走了吧,我看你那小女朋友在那邊打了這麼久的電話了,是不是生氣了?

 

 她這一說,我才想起來,我靠,活該單身一輩子的節奏啊,陪著一個老大媽聊這麼久,居然是忘了那個如花似玉的大美人。

 

 我跟大媽告別,三步兩步的竄到董佳佳身邊,董佳佳看見我過來,把耳邊的電話掛了,撅著嘴有些小哀怨的說:你現在捨得過來了啊,要不是今天要綁著你跟我去參加聚會,我真想直接就走了。

 

 我嘿嘿笑著,說以後要補償董佳佳,第一次發現的,原來董佳佳的脾氣這麼好,這才是賢妻良母啊。

 

 時間不早了,董佳佳說現在去吧,我說行,兩人打車來到一個飯店。

 

 東方順,挺俗的一個飯店,裝潢不是太華貴,不是那種幾星級的大飯店,這讓我有些鬆口氣,我現在都有些對那些高檔地方的恐懼症了。

 

 進去之後那裡面的條件還不錯,最起碼很乾淨,大廳裡面還有放著一些金龍魚,一個服務員過來問我們幾位,要定桌嗎,董佳佳說,今天有人過生日吧,我們是來參加生日聚會的。

 

 那個服務員點頭說有,然後帶著我們來到二樓,二樓是一個包間一個包間的,還不等我們到那包間門口,就听見裡面傳來嘻嘻哈哈的笑聲,服務員幫我們推開門,裡面的人聽見動靜都瞧了過來。

 

 這屋子裡七八個男的,五六個女的,都是跟我差不多年紀,二十郎當歲,男的風華正茂,女的貌美如花,天賜的好年華,裡面不知道是誰喊了聲:佳佳來了。

 

 然後那幾個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小女孩都湊了過來,嘰嘰喳喳的,挽著董佳佳的胳膊打起招呼,至於我,直接被當成空氣了。

 

 不過我發現有些男的看我的眼神不太對勁,不是很友好,還有幾個是幸災樂禍的,我一陣頭大,我這是點背了嗎?走到哪都犯太歲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