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7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那個叫做苗苗的記者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走了過來,嘴裡還嘟囔著什麼,到了我跟前,我才看清她的模樣。

 

饒是見過了大長腿,段紅鯉,蘇小潔,夏小姐那一個個的絕色美女,我看見這個小記者的真實模樣,心裡還是不由自主的抽了一下,她個子高挑,走過來跟我差不多高,這還是沒穿高跟鞋的原因,那鴨舌帽下,是一個標準的瓜子臉,下巴很尖,跟范冰冰有些神似,是典型的那種中國古典美女,要命的是,這瓜子臉睫毛很長,忽閃忽閃的,像是小刷子一樣,讓人看的心裡癢癢的。

 

 這女孩見我看著她,笑了笑,臉上露出好看的小酒窩,拿著微型話筒放在我的嘴邊說:小帥哥,你好,你也是監獄的管教嗎?

 

 我沒有第一時間回答,而是看了看趙志跟監獄長,趙志微微點了一下頭,我才說,是的,我是監獄裡面的心理指導師,並不直接接觸女囚的。

 

 那個女記者一聽這話,臉上露出有點失望的表情,但是還繼續問我,關於監獄這長暴亂怎麼看?

 

 這小娘們,看著挺青春洋溢的,怎麼有點陰損呢,要是我說了自己的看法,不就變相的承認了她問的話題了嗎,我們監獄是發生暴亂了,這剛才趙志剛說了,不是暴亂,小娘們還給我下套。

 

 雖然這次趙志過來,最後的結果不算是最好的,但是也超出我的意料了,我不敢在填麻煩,小心的跟那女記者說著,說我們監獄沒有發生暴亂,而且我接觸不到犯人,這些事情根本不知道。

 

 那個女記者不依不饒,拐彎抹角的問了我好些問題,我都是說了幾句,或者有的問題,直接說我不知道。

 

 再到後來,那個女記者氣鼓鼓的看著我,說:我就不信了,你一個小屁孩,居然跟趙叔叔一樣老成,你等著,我還非得在你嘴裡撬出話來!

 

說完之後,那個高挑的姑娘就跟趙志打了一個招呼,走了。

 

 這女的應該是經常鍛煉,身材好,而且能給人那種很運動的感覺,性格也開朗,長得也不錯媽蛋,我又開始意淫了。

 

 能拿到監獄裡面第一手資料的女記者,還跟省司法廳組長有牽扯的女人,恐怕背景不比大長腿差吧,有了大長腿的那個教訓,我現在還敢瞎想嗎?

 

 趙志要走了,臨走之前,拍了拍我的肩膀,說:小伙子,好好努力,看好你。

 

 說完這話,他就被簇擁著上了一輛掛著通行證的別大眾車裡,走了,我十分感謝這國字臉,雖然我不知道他究竟是看上我哪點,或者說是能在我這獲得什麼,反正現在他再給監獄裡面的人傳達一個消息,那就是,他看好我。

 

 帶著金絲眼鏡的男人讓監獄長他們回去,監獄外面就剩下了我和大長腿還有金絲眼鏡男,金絲眼鏡男對大長腿說:小茹,這就是你帶進來的那個小伙子吧,不錯,挺能幹的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