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對於一個男人來說,沒被下藥的時候,見到發春的女人,都會把持不住,更別說當時我已經被下藥了,最原始的本能,就想著把自己那快要爆炸的東西,狠狠的塞到董佳佳的身體之中,讓她哀怨,讓她疼,讓她釋放,讓她沉淪。

 

那句話怎麼說,像是天雷勾地火,我把董佳佳按到在地上,霸道的用自己的嘴巴堵住了她的嘴巴,她櫻桃小嘴裡面,濕濕潤潤,小舌頭又軟又涼,吐了出來,跟我的舌頭交織在一起。

 

 根本就停不住!

 

 我一隻手從董佳佳的毛衣裡伸了進去,扣在她的胸脯上,帶著胸罩,只能感受到胸脯上半部分的溫暖和柔膩,不知足,我扯住她的胸衣,狠狠的往下一拽,老子從來沒給女人解過胸罩。

 

 那胸罩被我扯到了董佳佳胸脯下面,那團挺立塞了我滿滿的一手,我的使勁的捏了一下,本來就意亂情迷,面色酡紅的董佳佳,從鼻子裡哼出誘人的呻吟聲,那熱氣噴在我臉上,像是催情劑。

 

 她的手,從環住我的脖子,慢慢的往下滑,我估計她那時候還有一絲意識,但是也被性慾還有我那麼粗魯的撫摸和親吻給驅逐掉了,終於在我背後的手,遊蕩到了我的下體,似乎是害羞,董佳佳碰了我那裡一下,然後快速的拿開。

 

 我有些不滿,捏著她胸脯的手微微用力,然後用牙咬了她的小舌頭一下,她悶哼了一聲,一隻手緊緊的抓在我那裡。

 

 隔靴搔癢,越撓越癢。

 

 董佳佳的另一隻手也沒有閒著,,摸索到了我的腰帶,從褲帶中抽了出來,一隻手解不開,兩隻手來幫我解腰帶。

 

 我已經把董佳佳的毛衣掀了起來,那挺立白嫩的胸脯露在我面前,我的手揉捏著,舌頭從她嘴巴里抽了出來,到了脖子上。

 

 女人最香的地方就是耳朵下面脖子那塊,所有的女人味都在那,我深深的吸了一口,不是香水味,是純純的體香,淡而不妖。

 

 一切都向著少兒不宜的故事發展,可就在這時候,那剛才緊緊鎖著的門,吱呀一聲開了。

 

 這聲音,絕對比小時候,那沒人住的荒宅子半夜開門的動靜還讓人膽戰心驚,伴隨著開門聲,我還聽見了一個十分厭惡的聲音:你看,這就是你想要的小白臉。

 

 是連皓的聲音,我艱難的從董佳佳身上抬起頭,回過頭去,看到大長腿還有連皓,還有那個周小胖站在門口,連皓和周小胖都是一臉的戲謔,至於大長腿,眼睛睜的大大的,不可思議的看著眼睛發生的一切。

 

 我腦子亂哄哄的,但是身體有些不受控制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那時候眼睛花,看的大長腿眼睛里居然蒙上了一層水霧,那份哀怨就算是讓現在的我都看的心疼,好像是心裡最重要的東西丟掉,並且是無能為力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