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段紅鯉說完這話,白白的牙齒還咬著猩紅的嘴唇,水撲撲的大眼睛挑逗的看著我,從臉往下,直到我的下面。

 

段紅鯉是個什麼人,如果讓我選一個場景刻畫,她會是那種一身黑色性感睡衣,烈焰紅唇,長發挽起,醉倒在大床上,似露非露,像是羊脂一樣精緻沒有任何瑕疵的烤瓷娃娃,性感,妖嬈,不用勾手指,就是一個眼神就已經可以讓男人血脈噴張的那種人,妖精,禍國殃民就說的是這種,這種女人,非那種通天徹地的政客,或者翻雲覆雨的黑幫大梟,負責,沒人能駕馭這個女人。

 

 對於這種妖精一樣的女人,但凡是正常的男人,不可能沒反應吧,尤其是我這食髓知味,騎過她的這種人。

 

 我看段紅鯉這妖媚的樣子,罵她一句:小妖精,你不這麼飢渴會死啊!我來跟你說正經事。

 

 段紅鯉歪著腦袋看 著我嬌聲說:我也跟你說正經事啊,男人,你不知道嗎,女人剛走了姨媽,性慾會很強的,要不,我現在脫了褲子,你在後面弄?

 

 操,她說這話的時候,聲音又嗲又魅,我下面直接硬了起來,一想到要是真的在這做了,那會有多刺激!

 

 段紅鯉看我出糗,笑的花枝亂顫,然後從鐵絲網下面伸出小手,說:親愛的男人,來,快讓我摸摸。

 

 我感覺自己快要被這妖精給整死了,這樣的勾引,除非是不是男人,不然的話,你就等著慾火焚身吧。

 

 我伸手打了一下段紅鯉那纖細白淨的小手,一臉黑線的說:小鯉魚,我跟你說正事,先別鬧,前段時間我們不是選拔外出演出的名額嗎,我給你弄了一個。

 

 段紅鯉聽見我叫她小鯉魚,整個臉上就燦爛了起來,攏了攏頭髮小聲重複,小鯉魚,小鯉魚

 

 我看她神不守舍的樣子,餵了一聲,說你這瘋女人想什麼呢,不想出去嗎?

 

 段紅鯉抬起頭,用她那勾魂蝕骨的大 眼睛看了我一眼,說:小男人,你是不是喜歡我了。

 

 我被她這麼一問,臉刷的一下就燒紅了,那感覺就像是心裡最深的秘密被別人發現了,我有些支吾,說:瘋子,說什麼呢!快點的,出不出去!

 

 段紅鯉見我臉紅,咯咯笑了起來,聲音真好聽,像是掛在窗戶上的風鈴,叮鈴鈴的。

 

我一個老爺們,被這大妖精笑的臊得慌,想要岔開話題,這小娘們根本不理你,只是傻逼兮兮的笑,到了最後,在那肆意的笑聲中,夾雜出一句話:不出去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