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7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要是在我剛進監獄的時候,或許我還會感覺到很刺激很誘惑,但是現在,除了噁心真的沒有什麼別的想法。

 

這倆人找我一來是表示慰問,誇獎我做的好,二來也是說名額的事情,不過張指導說的很委婉,並沒有直接要,只是說如果有我們監區有合適的人選,帶給我看看,我覺得可以,就適當給個名額。

 

 一時間,我就感覺自己成了香餑餑。

 

 吃完飯之後,張指導起來主動去結賬,我回辦公室,下午的時候,那些CD監區一個接一個的往我辦公室里送女囚,那C監區的管教已經不是上次那個了,換了個別的,給的這些人之前過來時肯定是被交代了,變的很老實,但是神情之間,都表示自己想要出去,其中有一個人直接給我跪了下來,我心軟,把她扶起來,說考慮一下。

 

 這一下午,是我來監獄最忙的一下午,不過我知道了一件事,那就是關於CD監區外出名額的花費,雖然我心裡已經有底了,但是知道C監區這名額是3萬,D監區外出的名額是5萬的時候,我心裡還是狠狠的抽了一下。

 

 要是這次真的下來,我估計自己就要發了。

 

 晚飯我直接沒去吃,我知道自己去了肯定又會被那些管教獄警的給堵住,早早的鑽回自己的屋子裡,可是前腳到門口,後腳就听見有人敲門,我開門一看,來的居然是梁晶,那個看管禁閉室的女警。

 

 我讓她進來,她手裡提著一些東西,臉上有些不好意思的說:陳凱啊,我不是估計說你去禁閉室的,你也知道,禁閉室那都有監控,丁雪事情發生之後,監獄長她們直接調出監控,然後發現了你。

 

 我笑著說:沒事,反正我現在也沒受懲罰,別往心裡去。

 

 我給梁晶倒了一杯水,梁晶接過來,說:上次你救我,我還沒有時間感謝你,這是給你的一點東西,你就收下啊。我剛才看了看,這裡面一條條的全是好煙,芙蓉王,我以為梁晶也是過來要名額的,這要是要名額,這東西就少了點,推辭說:不用謝,我也沒過去,還給你添了這麼大的麻煩,哪能在收你東西。

 

 梁晶不傻,當然知道我在害怕什麼,趕緊說:這東西我又抽不到,你拿著抽就好了,對了,以後要是有事情要去禁閉室,過去找我就行,只要是我值班,一般都沒事。

 

 我笑著說麻煩了,兩人扯了半天,梁晶都沒有提到名額的事情,倒是說了我現在被上面那個趙志賞識是個好事,我這才相信,她是真的只是過來感謝我上次救她,再者就是結交一下的,那煙不收白不收了。

 

正聊天的時候,門響了,我一開門,發現是董佳佳帶著一個飯盒走了進來,見到梁晶似乎是有些吃驚,眼裡閃過一些異樣的神采,梁晶見到來人了,就站起來說:那陳哥你先忙著,我先回去了。

 

 她衝著董佳佳笑了笑,然後就走了。

 

 董佳佳把飯盒放在桌子上,坐著不說話,看樣子悶悶不樂的,我問:怎麼了,你這是給我帶的飯嗎?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