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趙志說完這話之後,端起手裡的杯子,氣定神閒,但眼睛一直在註意我們的表現,這外出名額牽扯出好大的利益,絕對是今年監獄明面上最大的活動,我雖然不知道這名額究竟多值錢,但估摸著一個幾萬塊不是問題,這東西要是突然沒了,監獄上上下下,年終獎可就沒了。

 

 但是這問題是趙志說出來的,趙志說名額沒了,誰還敢說個不字啊,那監獄裡面的監獄長還有政治處主任敢嗎,不敢,那市裡的領導敢說嗎,他們也不敢,煮熟的鴨子都要飛了。

 

 趙志說完這話後,一直沒說話,下面的人雖然想竊竊私語,但沒有一個敢露出異樣的,我心裡有些憋屈,又有些異樣的快感,就是這樣,監獄裡面的名額不是不讓我接觸嗎,我沒有,那大家都沒有,可惜的就是D監區的那些犯人了,我是真心想這給她們要名額的。

 

 不經意間趙志的眼睛朝著我看了過來,這次眼睛沒有那霸道的氣勢,我從他眼睛裡看到了一些異樣的東西,是什麼,具體說不上來,鼓勵?

 

 我操,我渾身打了一個激靈,腦子裡湧出一個想法,但是不敢相信,昨天趙志讓我今天好好表現,不會是讓我在這大會上說點什麼吧,趙志一定是知道是我舉報的,而且,他人精一樣,肯定也知道是名額惹的禍,可是,他現在取消名額是什麼意思,是想讓我在這麼人的面前給他要名額嗎,要是我真的要來名額,那這對於我們監獄來說可是最大的喜訊了,到時候我想要幾個名額肯定是會給我,當然,名額還只是一方面,要是我真的能把這件事給辦成功了,恐怕整個監獄上至監獄長,下至犯人,都會對我產生好感的!

 

 這趙志是在我為鋪路啊,要是真的像是我想的,趙志明顯是在幫我,可是,他為什麼要幫我,難道就是我昨天說的那番話,扯淡吧,這種老油條,肯定是在我身上看見了他想要的東西,這才會這麼幫我。

 

 可是,如果我想錯了,我貿然在這麼大的會上胡亂說一通,那接下來我的路也就確定了,那就是滾出監獄。

 

 到底是說還是不說?我開始天人交戰了,畢竟這是大事,這也是唯一一個讓我能快速的在監獄中有些地位的方法,錯過了這個機會,以後慢慢來,就不知道要熬多久了。大長腿現在坐在我們這邊的第一排,可是我只能看見她的背影,而且,現在她似乎是也不知道這件事,媽蛋的,為什麼這時候我還想到她?

 

 趙志看了我一會,似乎是感覺到我沒有站起來的意思,在上面輕輕的搖了搖頭,臉上失望的表情一閃而逝,他放下杯子,剛想張開嘴說什麼,操,捨不得孩子套不著狼,大不了不干了,我刷的一下站了起來,說:趙組長

 

由於緊張,我的聲音都發顫了,我這聲音不大,但是在這寂靜的會場,就像是石破天驚一樣,所有的人都朝我看了過來,就連大長腿也看了過來。

 

 監獄長一看見是我,惡狠狠的瞪著我,似乎是不想讓我說什麼話,上面的那些領導臉上也露出吃驚的表情,只有趙志面無表情,但是我看見他眼裡隱藏很好的讚賞。

 

 趙志看著我說:小陳是吧,我記得你,怎麼了?

 

 我深吸了一口氣,說:我們監獄這次的確是犯了十分嚴重的錯誤,我感覺,這事情一定要問責到人,但是,我感覺趙組長說的取消外出名額這件事,我感覺做的欠妥。

 

 轟的一聲,我這話像是重磅炸彈一樣,在這會場裡炸開了,有點職業經驗的人都會知道,質疑上司是非常不理智,非常操蛋的是一件事,尤其是當著所有人的面子來說,就算是你說的在對,你肯定也是錯的,我們所處的職業更甚,這不是一般的企業,是等級制度分明的一種體系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