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6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她說這話的時候挺可愛,讓我不由自主的笑了起來,跟董佳佳聊了一會天,她就回去了,然後晚上,我都沒睡著,一面想著趙志的到來,一面又想著關於丁雪的事情,今天趙志一點都沒提丁雪的事,難道他也不管嗎,又是一條人命,哎,在這裡,人命好不值錢。

 

 第二天天一早,我去吃飯,吃飯的時候,看見那犯人自己抬著吃食往監區走,旁邊有管教看著,我這一看,這飯菜變好了啊,雖然還是用木桶裝著,但裡面的菜居然有肉了,饅頭也是那種剛做出來的,提升了好幾個檔次,我專門留意了一下那吃小灶的地方,好像也封了起來,這尼瑪就是欠舉報啊,現在你們就不得瑟了吧!

 

 我現在就期待著,趙志最後會給這監獄一個什麼答复,監獄這一切,其實都是因為他的到來才改變的。

 

正吃著飯,對講機傳來張指導的聲音,讓我趕緊去自己辦公室,說趙組長找我,他還沒走啊,我去,又去見他,昨天還能挺住,今天我估計自己就會露餡啊。

 

 到了我辦公室,趙誌已經坐在那大桌子前面抽著煙了,見我過來,他臉上有些些許的笑容說:來來,小陳,趕緊坐。

 

 我客氣了一下,坐在他對面,趙志喜歡開門見山,直接說:昨天跟你聊的挺愉快,你小子有思想,今天來問問你關於丁雪的死,是怎麼看的。

 

 就算是我十有八九猜丁雪不是自殺,但是我也不敢說啊,這暴亂我還敢舉報,畢竟是沒我什麼事,要是說丁雪不是自殺,那我是最後一個人見她,我十有八九就會被牽連,我說:昨天我看見丁雪的遺體了,確實是上吊死的。

 

 趙志拿著煙點了點我,說:你小子還滴水不漏,放心吧,我知道你是最後一個見她的,我昨天晚上看了你詳細的資料,你是小茹掉進來的,但是身世清白,雖然跟一些富二代,官二代的有瓜葛,但是無傷大雅,是個人才,來,給你看點東西。

 

 說著,趙志就扔過來兩張紙,是監獄裡面的信紙,上面開頭寫著,丁雪認罪自白書,趙志輕輕的說了句:丁雪其實在昨天之前就 已經認罪了,那場暴亂,就是她策劃的,你看看。"

 

 丁雪的字挺醜的,我粗略的看了一眼,越看越心驚,到了最後,我直接說了一句:這丁雪真是一個天才啊!趙志只是呵呵笑了一句,扔給我一沓材料,是關於丁雪的。

 

 先說那個認罪自白書,上面丁雪說了,自己這次的目標就是段紅鯉,因為之前她跟段紅鯉都是D監區的,關係不錯,倆人都是重罪犯,都是那種知識型罪犯,挺聊得來的,但是段紅鯉通過積極改造,獲得了減刑機會,調到了B監區,這讓丁雪非常嫉妒,因為兩人工作什麼的都是一起做的,但是段紅鯉獲得減刑,她沒獲得,當然心裡不服氣,跟上面反應了沒結果,她就恨上了段紅鯉,極端的想是段紅鯉奪去了她出去的機會,兩人矛盾越來越大,到了最後,丁雪直接想要把段紅鯉給弄死。

 

 我之所以說丁雪是個天才,是 因為丁雪自己做了一個炸彈,她從廚房裡偷來用於淨水的高錳酸鉀,然後在工作的地方偷來甘油還有鋁粉,趁亂把東西混合在一起,朝著段紅鯉扔了過去,可是沒想到居然扔錯了人,把另一個人給燒死了。

 

 高錳酸鉀還有甘油加鋁粉能發生鋁熱反應,甚至能發生爆炸,我化學沒學好,那認罪書上是這麼寫的,然後就靠著自己弄的炸彈,把那人給燒死了。

 

 自白書上是這麼寫的,至於那些材料究竟是怎麼來的,還是真給上面說的一樣,就是一些平常的東西,我不知道,更讓我驚訝的是,這丁雪檔案材料上寫的是,丁雪是某個大學化學專業畢業的高材生,似乎這一切都很合理,但是,就算是我這局外人都能看明白,這他媽的根本就不可能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