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6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生了一下午的氣,晚上吃完飯,就回到宿舍睡覺,本來想著跟董佳佳念叨唸叨這事,但是狗日的又不在宿舍,又去監區了麼。

 

 以為最近大長腿下了任務,我現在沒時間去監區了,只能在辦公室等著,等著那些被管教送上來的一些有心理問題的女囚,第二天上班,我在辦公室裡接到一個電話,讓我去監獄長辦公室,我有些犯嘀咕,難道是因為昨天的事情,C區的那個管教還真的把我給告了?還挺橫的啊。

 

 我想好這件事該怎麼說,到了那個辦公樓,不過這倒是一個好機會,我正好能跟監獄長提提意見,這名額,可不能只分配AB監區。

 

 我這次剛到那裡,看見門口有一個女的在那守著,見我來了之後,在裡面問我是誰,來幹什麼的,我說了自己的來意,她在裡面給我開了門,讓我進去。

 

那個女的說讓我上二樓最後一個辦公室,我順著台階往上走,看著這個辦公樓,這個樓總共就二層,但是裡面裝修是真沒說的,監獄有錢,這首腦辦公的地方,肯定不能差了,這都開春了,裡面的暖風還呼呼的吹著,剛走兩步,我就感覺有些出汗。

 

 到了二樓最後一個房間,我抬頭看,以為上面是寫著監獄長辦公室三字,可是上面沒字,我想敲門的時候,不知道身後什麼時候鑽出來一個人,讓我站在外面等等,不要敲門,說完這話,那人就進了旁邊的辦公室。

 

這辦公室跟我們的不一樣,靠著走廊的地方,不是牆壁,而是一塊巨大的玻璃,估計是為了採光或者什麼的,顯得很上檔次的樣子,那玻璃窗上,掛著百葉窗,我無聊的等了一會,忽然心裡鑽出來一個念頭,想知道是誰在跟裡面的監獄長說話。

 

 我左右看了看,整個走廊裡都沒有人,我把眼貼了上去,那百葉窗之間不緊湊,有小小的縫隙,我嘗試了幾個角度,還真的讓我找到了一個可以看見裡面的位置。

 

 裡面就兩個人,一個是那個吊死鬼眉毛的監獄長,另一個居然 是那個D監區的隊長,苗胖子,不過現在倆人好像是情緒不大好,那個監獄長坐在椅子上,苗胖子像是要暴走一樣,紅著臉,粗著脖子,手腳並用的咆哮著什麼,但是那監獄長只是聽著苗胖子的咆哮,一副氣定神閒的模樣。

 

當然,苗胖子說的啥,我一句也沒聽見,因為這地方的隔音實在是太好,我在外面,一點聽見不見她們的話,我也不懂唇語,所以苗胖子說的那些話,對我來說都是謎。

 

 可是讓我不理解的是,這苗胖子為啥這麼屌,在監獄長面漆那都敢張牙舞爪的,難道不怕被擼了嗎,我還想繼續多看點什麼,但是肩膀上一沉,有人拍了我一下。

 

 我嚇了一哆嗦,回頭一看,卻看看見那個一身職業套裝的ol老女人,政治處主任,我那時候挺尷尬的,像是偷東西被抓住了一樣,那政治處主任問我:小陳,你在這幹嘛呢?

 

 我說,監獄長讓我過來的,說是找我談話。

 

 政治處主任略有深意的看了我一眼,說:知道為什麼讓你來嗎?我老師說不知道。

 

 政治處主任往前走了一步,學著剛才我的樣子,瞇著一個眼睛趴在玻璃窗上,往辦公室裡看,似乎是自言自語道:看什麼呢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