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6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心裡滿滿都是對連皓的恨意,對於大長腿的感覺,其實現在已經是沒了感覺,就像是一個最美最漂亮的氣泡,終於是在現實之中灰飛煙滅。

 

 到了監獄之後,我本來想著直接去宿舍睡覺,現在一點沒有精神,那張電話卡,另一張電話卡,在回來的路上已經被扔了,在門口做了檢查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,那警衛好像是多看了我幾眼,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。

 

 這他娘的是怎麼回事,我心裡有股不好的預感,難不成,我今天做的事情,已經是別人知道了,完蛋了,要是真的被知道了,那我估計自己就不能留在這裡了是不是該現在就離開?

 

 心裡慌恐不安,路過張指導辦公室的時候,我被裡面的劉紅喊住了,劉紅臉上真真切切露著幸災樂禍的神情,一點都沒掩飾,就像是再跟我說,臭傻逼,今天我看你還怎麼得瑟。

 

 我看她這摸樣很不爽,問:有事嗎?現在是下班時間,我想回去睡覺。

 

劉紅瞪著眼睛看著我說:睡覺,你還有心情睡覺,嘖嘖,可真是一個人才啊,張指導讓我在這等你半天了,是不是手機關機了,挺厲害啊!

 

 我心裡不詳的預感越來越重,完蛋了,難道我做的事情真的曝光了?

 

 劉紅看見我臉上惶恐的樣子,越發的開心起來,她有些尖酸的說:喲,現在知道害怕了啊,怎麼不裝自己是心理輔導師了啊,不對,怎麼不當自己是婦女之友了,看你那熊樣。

 

 我挑著眉毛說:你嘴巴乾淨點,別他媽找事,惹急了,老子抽你!

 

 今天本來心心情就不好,再被這賤人在這得瑟,我殺人的心都有了,劉紅一點沒有生氣,臉上還是幸災樂禍的笑容,說:能,真能,快去禁閉室吧,現在所有的人都等著你呢!

 

 我一聽說去禁閉室,腦子就發蒙了,追問劉紅發生了什麼,但是她故意氣我,不跟我說,我提心吊膽的到了禁閉室,到那裡,看見很多人已圍在那裡了,而且越看我心裡越是慌張,那個吊死鬼眉毛的監獄長,政治處主任,苗胖子,張指導,那些再校場上開會時候見到的領導班子都在那了,自從大長腿跟我說了監獄裡面的領導班子之後,我知道這小小的監獄裡面等級森嚴,而且職位很多,直接管著我們的那些,雖然看起來權利很大,但是上面那些真正屬於統治地位的那些人,平常時候根本就看不見。

 

 這裡面沒有看見大長腿的身影,呵呵,我還在想什麼,人家大長腿現在陪著連皓玩的吧,估計都啪啪啪起來了,還來這里幹嘛,大長腿都說了,就算是監獄塌了,都跟她沒有任何關係。

 

 人群中的張指導見我過來,幾乎是小跑的走了過來,走到我跟前,掐著我的胳膊,幾乎是低聲咆哮的在我耳邊喊道:你跟丁雪說過什麼?

 

 是丁雪?丁雪怎麼了?

 

 張指導見我臉上茫然,繼續說道:你當時是偷偷來禁閉室了對吧,見了丁雪對吧!我點點頭,說是啊,我本來想著從她嘴裡知道一些東西,還有,我是看她精神不穩定,怕出事,所以才過來的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