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6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當時恨不得一巴掌抽過去,但是他說的又沒錯,我他嗎連個衣服都要女人給我買,我有什麼用?!

 

 大長腿看著連皓說:連皓,趕緊滾,我不想看見你。連皓沒理會大長腿,這時候貼到我的耳邊,悄悄的跟我說了一句話,他說:臭屌絲,你信不信,我跟唐茹說一句話,她就會乖乖的跟我走,你信不信?

 

 我冷哼一聲,那連皓慢慢的臉從我身邊慢慢的離開了,陰笑的看著我,我心裡,開始慌亂起來。

 

 連皓笑著跟大長腿說:唐茹,別這麼大火氣,今天是不是沒帶手機啊,來來來,現在在這風花雪月的,不錯,要是你知道了這消息,就是不知道你還有沒有心情在這吃飯。

 

 連皓左右看了看,朝著在大長腿耳邊說了一句話,那大長腿聽見之後,臉上表情慢慢變僵硬,到了後來,身子一僵,直接癱在了椅子上,我見大長腿這樣,抓住連皓,罵道:草泥馬,你跟小茹姐說了什麼!

 

 我這一喊,餐廳裡面的所有人都盯著看我,那連皓雙手張開,不跟我發生身體接觸,嘴裡哦哦哦的叫著,小聲的跟我說:打我啊,你打我啊,你除了像是個畜生一樣揮拳頭,你還能幹嘛?想知道我告訴她什麼嗎,可以,叫我爺爺啊,叫我爺爺我就給你說。

 

我當時怒火攻心,伸手就想打連皓,但是大長腿輕輕的喊了一聲:住手!站了起來,臉上像是一汪死水一樣,一點表情都沒了,她說:連皓,走,我跟你回去。

 

 我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大長腿,但是大長腿眼睛根本不給我接觸,一點都不想跟我解釋,轉身就往前面走了過去,連皓掰開我的手,整了整自己的衣服,低聲衝罵道:臭傻逼,醒醒吧,就算是老子玩剩下的,你他媽也別想要,老子要艹的話,你看,她就得立馬乖乖的跟我回去,脫了褲子被我操。

 

我操尼瑪的比,我伸拳就往連皓臉上打了過去,心裡難受啊,大長腿為什麼會這樣,為啥連個解釋都懶的跟我說,我知道我們之前的差距大,可是,就算是朋友,也要解釋一下啊!

 

 可是我那拳頭終究是沒有打在連皓的臉上,我後面不知道從哪裡竄出來的兩個大漢,直接抓住了我的胳膊,其中一個人衝著我的腿彎就是一腳,直接把我踹到跪在了地上,連皓陰笑著跟我說:CNM跟我玩,我一進來就看見你倆賤人了,要不是要叫黑子他們,老子還忍著你倆在這噁心我!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