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6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要的不是這句話啊,你至少給我一個答复啊,我說:監獄長,那我的這個提議。監獄長這次低著頭沒看我,淡淡的說聲:出去吧,這是不可能的。

 

 我草尼瑪,怎麼不可能,我有些著急,但是被監獄長抬頭看了一眼,後面的話都塞到了嘴裡,沒有說出來,我只好從辦公室裡出來,我知道那劉隊長為什麼在辦公室裡咆哮了,她肯定也是來說名額這件事的,但是那監獄長不答應。

 

 這些王八蛋,操,既然這樣,那就別 怪老子我了!

 

 接下來到週末這段時間,我一直做心裡輔導,越做,我心裡越是心寒,因為過來的基本上都是D監區的人,就像是我之前撒謊說的,這些人真的都有輕微厭世的情緒,這幾天,我更堅定了一個想法,那就是一定要讓D監區有名額,一定!

 

 這幾天監獄暴亂的起因也在查著,雖然我沒經手這件事,但是監獄裡已經有專門的人來負責這件事了。

 

 其實趕緊清查這件事,還有一個原因,那就是監獄鬧鬼的事情,現在不光是我聽見過辦公樓下班有人哭,也有其他不少人聽見過這聲音,反正工作人員之中是人心惶惶的,輿論都說是那個燒死的人不甘心,冤魂不散,想在辦公樓那裡鳴冤呢,還有人說見過那個女鬼,說的有鼻子有眼的,什麼穿著白衣服,足不著地,飄在空中,他媽的,想想就夠嚇人的。

 

 週末的時候剛好是休班,我想著要找個人出去一下,監獄裡就跟董佳佳熟一點,但是她沒在屋子裡,我直接往監區去找,她一直說是在監區忙,也不知道忙什麼。

 

 來到這里之後,負責值班的是李帆,我估計已經有不少人忘了李帆是誰了,就是我之前住院時候,帶著我去醫院的那個管教,在醫院裡迫不及待的跟她男人在廁所偷情的那個管教。

 

 見到我過來,李帆說:陳凱,你怎麼來了?我說:我過來找個人,董佳佳不在這嗎?

 

 李帆說:董佳佳,不在這啊,這又不是她值班。我心裡有個不好的預感,說了聲哦,沒接著往下問,怕是答案讓自己不舒服。

 

 我跟李帆說了聲沒事了,然後轉身想走,鬼使神差的抬頭抬頭往四樓看了一眼,四樓那欄杆裡面,一個挽著袖子,雙手抓在欄杆上的美麗女人正在笑著看著我。

 

 我當時就驚呆了,段紅鯉,她,她怎麼出來了,當時心裡那個高興啊,想往四樓去,跟她說說話,但是意識到大長腿跟段紅鯉好像是不對付,我要是再去招惹段紅鯉,大長腿真發瘋把她在關起來怎麼辦,再說了,李帆在這,本來上次段紅鯉在校場跟我的反應就有些過激了,要是讓李帆抓到什麼把柄,我以後就真的寸步難行了。

 

 最後我還是沒有上去,只是衝著段紅鯉笑了笑,然後就離開了。

 

 趕緊去找大長腿啊,之前跟她鬧彆扭,想不到她居然沒有多關段紅鯉,其實這段時間我也想了,但是這個念頭我自己不敢相信,那天大長腿的反應,其實像是在吃醋,可是我不自信啊,我不相信,有錢有權又漂亮的女王會吃我的醋,別管怎麼樣,上次跟大長腿冷戰,現在應該要去道歉了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