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.......6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看大長腿那少見的可憐生氣模樣,心裡恨不得把她捧在手裡,別說是做飯了,就算是給她要飯吃,我也會答應。

 

 兩人一商量,做飯的話,必須是去我家或者是大長腿家,但是大長腿那湯臣一品,讓我有些不適應,而且女王姐姐明確的說了:你要道歉,必須要去你家做飯吃。

 

 倆人決定去我家做飯吃,我怕大長腿擠公交不適應,說要打車,但是她不樂意,偏偏這路線公交都很擠,我和大長腿一前一後的擠了上去,幾乎是身子完全貼到了一起。

 

聞著大長腿身上傳來的淡淡香味,看著她被毛茸茸外套襯的粉嫩白皙的小脖子,我感覺自己有些失守。

 

我和大長腿完全貼在了一起,她高,臀又翹,媽蛋的,我的那東西正好是放在她臀部那裡,剛開始還好,但是公交一走,後面的人一擠過來,我的那東西就結結實實的頂在了她那翹翹的小屁股上了。

 

 當時我整個人就斯巴達了,大長腿艱難的把頭擰了過來,巴掌大小的臉上可憐兮兮的看著我,看著她被別人擠的都快要變形了,我那個心疼啊,下面老實了起來。

 

 但是大長腿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故意的,小屁股在下面扭來扭去的,正好是一下下磨蹭著我那裡,弄了我一肚子火,得虧她穿的不是打底褲或者是絲襪,要是那東西,我估計在這被她蹭來蹭去的就要繳了槍。

 

我不敢跟大長腿這麼玩,拼命的往後撅著屁股,希望自己讓開,可是大長腿回過來頭,沖我狡黠的一笑,微微往後一頂屁股,剛才其實我下面已經大了,她這往後一頂,我那硬起來的東西直接杵在她屁股中間了,這要是不是穿牛仔褲,我那東西估計會直接塞進臀瓣裡。

 

 大長腿知道玩過火了,趕緊往前離開,我也鬧了一個大紅臉,看見愛你前面的大長腿脖子都成了好看的粉紅色。

 

 好容易從公交車上下來,大長腿臉上還是掛著紅暈,沖我呸了一聲,罵道:臭流氓。我特麼好冤枉啊,要不是你勾引我,我怎麼能杵進去?

 

 兩人說說笑笑,到了我的家,進去之後,發現和我合租的那那些人都不在了,倒是我的房門之上,貼著一張紙條,寫著收費通知單,媽蛋的,好像是該交房租了。

 

大長腿好奇的在一個個的空房間裡走來走去,還特別天真的說:哎,你一個人住這麼大的房子啊,這不是挺好的嗎?

 

 我說:好個毛線,這些都是剛搬走的,我估計肯定是因為上次連皓找人來砸我的東西,把那些人都嚇走了。大長腿哦了一聲,不再說話了。

 

 我怕她誤會,趕緊說:其實就不是連皓,他們也會搬走的。

 

 大長腿沒理我,走到衛生間,叫了起來:啊臭陳凱,你這抽流氓,為什麼衛生間的門是玻璃的!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 目錄 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